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運將遭毆視網膜剝落 堅守崗位護乘客

2015/11/23 19:04 字級:

被毆打的公車運將,眼睛受傷、視網膜剝落,同事說她剛到三重客運工作一年多,平時人非常貼心又隨和,人緣非常好,而玻璃被砸破的第一時間,她第一個想法也是如何保護乘客,同事得知她受傷的消息都相當心疼。
    
左眼包著紗布,她就是被翁姓男子攻擊的葉姓女司機,因為搭不上公車遷怒,打破車窗玻璃,導致她左眼受傷視網膜剝落,但當時第一個想法是保護乘客,眼看男子不肯善罷干休,運將擔心其他乘客受傷,雖然害怕卻還是冷靜面對,就怕往前開走男子會受傷,還是選擇停在原地,但駕駛座旁的車窗卻被砸破,雖然保護了其他乘客,她的眼睛卻受傷了。


(圖/眼看翁姓男子不肯善罷干休,運將擔心其他乘客受傷,雖然害怕卻還是冷靜面對,就怕往前開走男子會受傷,還是選擇停在原地)

開公車一年多了,個性隨和的她工作表現優良,也給乘客貼心印象,因此同事得知消息不只心疼,也相當抱不平,因為堅守工作崗位卻讓她的臉上掛彩,但遇上類似情況,公車司機究竟應該如何自保?不開車門避免正面衝突,再立刻報警是公車運將自保的第一要件,如今左眼受傷包了紗布,但事發時第一個念頭就是保護車上乘客,在關鍵時刻仍然堅守崗位。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