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男失控不聽勸 竟出手掐員警脖子

2015/11/23 17:57 字級:

(圖/【爆告公社】臉書)

喝了酒行為脫序,但這名男子實在有很誇張,22日中午和朋友在台中第一廣場喝酒後遇上一名越南籍友人,兩人一言不合發生爭執,巡邏員警經過,上前排解,男子居然出手要掐員警的脖子,最後警方和保全人員聯手將男子壓制才及時結束這場紛爭。
    
黑衣男子喝的醉醺醺,對著越南籍男子不斷叫囂,還想衝上前打人,員警上前勸阻,男子不但不理會,還嗆聲員警不要惹他,甚至動手推員警。員警勸他,男子卻不領情,還把氣出到員警身上,伸手掐住警方的脖子,員警機警的撥掉男子的另一隻手,抓起另一名員警的衣角準備揮拳,一旁保全人員見狀連忙上前幫忙,聯手將男子壓制在地。

這起事件發生在22日中午,錢姓男子到台中第一廣場跟朋友喝酒,下樓時在中庭遇到越南籍友人,兩人一言不合發生口角,這時正好有巡邏員警經過,上前排解糾紛,沒想到男子喝了酒行為完全不受控制,員警生怕發生意外,將他壓制後帶回派出所,男子酒醒後對於自己酒後脫序的行為感到懊悔,頻頻道歉,最後在友人的陪同之下返家休息,結束這場街頭鬧劇。


(圖/黑衣男子喝的醉醺醺,對著越南籍男子不斷叫囂,員警上前勸阻,男子甚至動手推員警。一旁保全人員見狀連忙上前幫忙,聯手將男子壓制在地/【爆告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