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仙塵爆救2童 吳聲宏用唱歌復健語障

2015/11/23 17:43 字級:

(圖/金將臉書與利頂天臉書)

八仙爆炸患者,25歲的男子吳聲宏,第一時間順利逃出,但他看到有兩個小孩在現場跌倒,遭到火吻,吳聲宏跑回火場將兩個小孩救出,卻導致自己全身百分之62的三度燒傷,他的英勇事蹟被廣為流傳,現在他努力復建,還將在12月7日參加醫院院慶,演唱江蕙的歌。

邊唱還不自覺的掉下淚來,他是八仙塵爆患者吳聲宏,雖然他身上還有傷口還沒完全好,但還是忍痛唱著歌。吳聲宏努力的在練唱,用唱歌復健語言障礙,因為他受邀在12月7日時參加醫院院慶演唱江蕙的歌。

躺在擔架上的男子全身貼滿紗布,家人著急地緊緊陪在一旁,他就是在八仙粉塵氣爆當下勇敢救人的吳聲宏,意外發生第一時間,所有人驚慌逃命,吳聲宏也順離脫逃,但是他一回頭卻看見兩個小朋友跌倒在地,小小身軀遭到火吻,吳聲宏不顧任何危險,衝回火場將兩個小朋友救出,而且確定兩個人都安然無恙之後這才癱倒在地,也造成他全身百分之62的三度灼傷。

照片中不管是戴著帽子、手插進口袋裡,一臉酷樣,還是在海邊兩手拿著石頭笑得燦爛,吳聲宏看起來就像個陽光大男孩,在八仙塵暴中為了救人受到嚴重燒傷,他英勇的事蹟也被記錄下來,現在努力康復,不斷練唱,想要在院慶中唱出自己的心聲。


(圖/八仙爆炸患者吳聲宏努力復建,還將在12月7日參加醫院院慶,演唱江蕙的歌,邊唱還不自覺的掉下淚來。/金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