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女童烏來偷戲水 6歲表妹被水沖走…下落不明

2018/07/30 11:41 東森新聞 字級:
夏天戲水,真的要特別注意!北部烏來跟高雄旗津,相繼發生溺水事件。烏來一對年僅7歲跟6歲的表姊妹偷偷跑去戲水,導致6歲的表妹被沖水走下落不明。至於高雄旗津,則是妻子報案說自己的丈夫溺水,入夜後由於危險性高,搜救行動暫停家屬相當焦急。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警消獲報,就在烏來區這處溪中,有名6歲女童被溪水沖走,趕緊拉起繩索在下游設下攔截點。29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烏來區福山部落,2名女童沒有家人陪同,自行跑到卡拉模基橋下溪流戲水,卻不小心被沖走。

這對簡姓表姊妹,7歲的姐姐幸運獲救目前安置在派出所,但6歲的表妹,卻在天色昏暗後仍然搜索不到,由於夜間搜索危險性高,只能等隔天再進行搜救。無獨有偶,高雄的旗津區廣濟宮沙灘,也傳出一名男子發生溺水事件。

▼(圖/東森新聞)


直升機不斷探勘,就在下午接近5點,一名女子報案說自己的丈夫,原本帶家人跟朋友出來玩,由於天氣炎熱就下水戲水卻不慎溺水,儘管找了救生圈,但還是來不及,男子就此消失在海面上。

▼(圖/東森新聞)


搜救隊員不敢大意快艇持續搜索,不斷在海域繞行,儘管天色暗了持續用探照燈照明,家屬焦急等待,但夜間搜尋仍然沒有結果,台灣一天連2起溺水事件,還是要提醒民眾,出沒海域、溪邊真的要特別注意!也盼望2起搜救都能傳出好消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