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女丟衛生紙到鍋裡煮 逼店家退錢…母目睹全程幫掩護

2018/07/28 12:10 東森新聞 字級:
高雄市有間火鍋店的監視器錄下一對母女在吃火鍋時,女兒把擦過嘴的衛生紙丟進火鍋裡煮,之後還誣賴店家說,高湯裡有衛生紙,要求退錢,店家退還她們180元,但離譜的是,一起用餐的母親全程面睹也沒有糾正女兒。對此,店家低調不願說明當時狀況,而民眾則一面倒地認為這行為很不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下午2點多,連鎖火鍋店用餐的人潮不多,一名女子和媽媽兩個人點了一鍋鴛鴦鍋,一邊是麻辣湯頭,一邊是龍骨湯頭,一開始用餐的狀況都很正常,不久後,女子抽起衛生紙擦手後又擦嘴,接著還拿把衛生紙塞在高麗菜盤的旁邊,而坐她對面的母親,開始拿高麗菜到火鍋裡煮,第一次沒異狀,第二次也很正常,但就在母親拿第二次高麗菜加進火鍋後,對面的女兒竟然把衛生紙丟進火鍋裡煮,還用高麗菜蓋住。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離譜的是,女子之後跟店員說,高湯裡有衛生紙,還要求店家退費。《東森新聞》記者實際來到這家火鍋店,但店家不願多談。火鍋店員工:「因為我們不是店長,我們沒辦法回應,我們沒有權限發言。」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為了和氣生財,店家不願追究,當時店員說要幫他們重煮一鍋,還被母女倆拒絕,當場就退還了部分費用180元,離譜的是,店家退錢以後,母女倆還要求把龍骨的湯底換掉,繼續吃完她們點的東西才離開,這行為連民眾都看不下去。民眾:「覺得這樣的行為很不好。」、「吃都吃完了,然後把垃圾,你說把衛生紙丟下去,然後讓店家去賠,我覺得不是很好,這樣舉動感覺好像是故意,有點欺騙。」、「自己的行為,但是要求店家賠償,這樣本來就不合理呀。」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再看一次當時畫面,女子把衛生紙丟進火鍋裡煮,事後還誣賴店家要求賠償,坐在對面的母親全程目睹,不但不阻止女兒的行為,還幫忙掩護,這行為實在不可取。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奧客吃霸王餐目無王法,還竟有免費律師護航?一名餐廳老闆怒批,昨(23)日有婦女吃近700元日本料理,享受完美食卻耍賴不付帳,露出囂張模樣還攤開雙手嗆「吃霸王餐很多次了」,沒想到被帶到警局做筆錄後,婦人竟拿出身心障礙手冊,宛如免付錢金牌,原來背後有免費律師可幫她,讓店家氣炸噴火。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新莊一名藍姓老闆氣憤在臉書PO出經過,他說,昨日下午3點多,婦人吃了681元的日本料理,店員要求買單,她翻開錢包後回話「沒有錢」,店員好心請她留下手機跟證件,建議去附近提領現金,沒想到婦人又回「沒有手機」,店家退讓一步,改口留下證件即可,婦人竟說「不方便」,讓店家超錯愕。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老闆揚言報警處理,沒想到婦人露出一副無所謂模樣說「好」,直到警察抵達後,婦人雙手一攤,囂張自稱「是慣犯,也已經吃霸王餐很多次了」,員警好說歹說勸付錢,婦女仍不為所動,店家決定提告。

更傻眼還在後頭,婦女在警局做筆錄時,拿出「身心障礙手冊」,老闆才知原來有免費的律師可以幫她,痛批「浪費社會資源」,且她犯案紀錄有厚厚一整大疊,店家這口怒氣實在嚥不下去,因此PO出婦女囂張長相,呼籲其他店家注意此人,小心別當冤大頭。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坑殺店家的女奧客,讓千名網友拳頭硬了,更轉發至臉書「爆料公社」社團,許多人怒譙「太扯了吧!虧還長得一臉正經樣」、「其實我更好奇哪個律師願意背叛自己的道德良心幫他打官司,真的有人願意接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她真的太可惡了,老天爺會處罰她的」、「可以貼照片在大門口表示拒絕此顧客入內嗎?」、「至少現在知道長相,店家可以多加留意,拒絕這樣的客人」、「有奧客來訪時,點餐時便一併收款。或許比較理想吧」。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