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平台服務費比餐點貴?控顯示25元卻收199元

2018/07/25 16:07 東森新聞 字級:
天氣熱不想出門買吃的,不少人會利用外送平台訂餐,不過有一名陳先生向平面媒體投訴,訂購過程中他看到app上顯示的服務費是25元,最後卻被收了199元的服務費,比他點的1百元餐點還要貴,讓陳先生懷疑是外送平台的系統出問題。但對此外送平台低調不受訪,只說還在跟當事人協調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透過APP下訂,不用出門,餐點就能送到家,但有一名陳先生透過外送平台,訂了餐,結果卻被多收服務費,讓他氣得向平面媒體投訴,根據這名陳先生表示,自己是訂了一家涼麵店的老婆粥,消費金額是100元,根據平台顯示的服務費,是25元,加起來應該 125元,但最後服務費卻變成199,換算下來比他點的餐點還要貴。

▼(圖/東森新聞)


對此,外送平台表示還在了解當中,但他們初步檢視這筆消費,陳先生訂購的餐廳跟送餐地址,距離2.5公里到3.5公里,服務費確實是199元,若是短距離的外送的確有比較便宜的25元服務費,客服第一時間也有告知,平台不定期都有推出促銷,已與陳先生聯繫也會針對個案進行溝通。

消基會則認為,買賣雙方都必須受到契約約束,如果有截圖證明,當時頁面顯示的金額,包括餐點費用跟外送費用,業者就該履行誤植的風險,也該由業者自行承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