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枕邊人控訴騙婚又搞曖昧 最美CEO林渝宸出面回應!

2018/07/25 15:59 東森新聞 字級:
主打遠距醫療照護,知名醫控股集團總裁林渝宸,近來頻頻上節目宣傳,由於外型亮眼,有最美CEO稱號,但丈夫出面開記者會,指控她騙婚吸金,而林渝宸也出面反駁,強調公司轉讓一切合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知名醫控股集團總裁林渝宸,有最美CEO稱號,但丈夫出面開記者會,指控她騙婚吸金!(圖/東森新聞)
 

醫控股集團總裁林渝宸:「醫材應該數位化,它不再只是說,醫材只是醫材,那我們應該是要用軟體來更新它。」節目上,分享創業心得,她是知名醫控股集團總裁林渝宸,由於外型亮眼,還有最美CEO稱號,卻被枕邊人指控。醫療器材前負責人劉東麒:「當她遇到了更有權勢的人,遇到了更大的金錢,她拋棄自己的家庭,根本就是毫無考慮,在簽那幾份意向書的時候,在1/23晚上的時候,我跟她還是家人,簽完就說要照顧她癌症4期的爸爸。」
 
▼已提告詐欺和偽造文書告訴,對此林渝宸透過公關表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過會保留法律追訴權。(圖/東森新聞)
 

出面指控的劉東麒拿出照片,與林渝宸辦過婚宴卻沒登記,後來逐漸接手男方公司業務,關係卻漸行漸遠,公司活動上只見女方出席。醫療器材前負責人劉東麒:「我在公司4、5年來,只有簽過一次名字,印章剛好就是這麼斜的,沒有看過第2張這麼斜的,所以懷疑後面這個條文,不知道用什麼方式把它變造上去的,所以懷疑這一份是東西變造上去的。」醫控股集團總裁林渝宸:「所有的一個公司運營,不管是轉讓,公司運營到規劃,我們都是合法的,這些部分的話也在法院這邊會釐清。」
 
▼已提告詐欺和偽造文書告訴,對此林渝宸透過公關表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過會保留法律追訴權。(圖/東森新聞)
 

點名涉嫌偽造公司過戶同意書,一夕之間,座位被清空、公司也被過戶,害他人財兩失。醫療器材前負責人劉東麒:「我被她延誤、被她阻饒,這段期間,其實我的損失因為是一個全新的系統,所以說應該最起碼也有上億。」醫療器材前負責人劉東麒母親:「林小姐,把我兒子專利還給我們,是我們的還給我們,不要霸佔我們的東西,我們已經很難過了。」醫控股集團總裁林渝宸:「目前專利所有權人都是劉先生本人,所以本公司沒有任何做到侵權的部分,或是說封鎖他的專利。」
 
▼已提告詐欺和偽造文書告訴,對此林渝宸透過公關表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過會保留法律追訴權。(圖/東森新聞)
​ 

雙方各說各話,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昔日醫療器材界知名的夫妻檔,如今撕破臉對簿公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驚世怨偶?夫妻同住透天厝3年 靠字條和存證信函溝通

到底是有多深的憎惡,讓原本允諾終身的夫妻,變成一對驚世怨偶?新竹有對夫妻,雖然住在同棟透天厝裡,卻因為常吵架吵得面紅耳赤,近3年來只用字條甚至存證信函互動,形同陌生人一般,讓法官覺得相當不可思議,判准離婚。

▼(示意圖/PAKUTASO)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陳姓男子和張姓女子在2008年結為連理,但婚後生活不如夢中那般幸福,反而天天吵架,徹夜不得安眠,即便陳男選擇忍讓獨睡沙發,情況一樣沒有好轉,反而還迅速降到冰點,不管陳男嘴巴說出什麼話,只要不是張女要的答案,就不會相信。

直到2015年,陳男實在忍無可忍,憤而簽下離婚協議書談判,但張女要求1棟房子和1輛新車才肯離,讓陳男氣到崩潰,認為張女結婚以來從未分擔過家計,更不用說有什麼貢獻。結果離婚不成,雙方只好同住在個屋簷下的不同樓層生活,3年來從不面對面開口溝通,只用字條交待事項,甚至連1萬1230元的汽車使用牌照稅繳納,都透過存證信函來往和長輩親友的協助。

▼(示意圖/PAKUTASO)


法院審理後,張女指控是陳男拒絕履行同居義務,竟以分居為由訴請離婚,倒果為因,且要求提供的住所和交通工具,純粹是維持生活的必需品,並非以此做為離婚的威脅。不過審理期間,張女曾要求陳男拿出300萬元才願意離婚,但陳男不願她才不同意,法官便認為雙方已有離婚之意,若再繼續維持婚姻僅徒增仇怨,最後判准離婚。​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