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隨機?控遭刺青男噴辣椒水 女騎士記車牌報案

2018/07/24 15:14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指控,她和朋友24號深夜12點半,騎經淡水淡金路三段時,遇到一名右手有刺青的男子,拿出一個罐裝噴霧朝後面噴,導致她和朋友被噴到,當下感到刺痛又嗆鼻,當下有記下男子的車牌報案,但事後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目前仍沒看到男子有噴灑的動作,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指控,她和朋友騎經淡水淡金路三段時,遇到一名男子,拿出一個罐裝噴霧朝後面噴。(圖/東森新聞)


深夜白色半罩式安全帽的男子,騎經這個路段,接著就在前方停等紅燈,而後方女騎士大約過了10秒左右,也慢慢跟上前,只是這時女騎士已經感覺不對勁,因為她已經感覺到嗆鼻又刺眼。事後女騎士在臉書上指控,看到一名黑色衣服、手臂上有刺青的男子,拿出罐裝噴霧,在騎經科技公司附近時,手持瓶罐 朝後面噴灑,讓她和後座朋友被潑及。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指控,她和朋友騎經淡水淡金路三段時,遇到一名男子,拿出一個罐裝噴霧朝後面噴。(圖/東森新聞)


女騎士指控,她在騎經這個路段的時候,被一名手上刺青的男子潑灑辣椒水,而被噴到辣椒水的時候,她馬上就停到路邊,在這邊記下車牌報案。因為雙方都不認識,男子疑似邊騎車邊隨機噴辣椒水,當時發生在24號深夜12點半,女騎士載著朋友正要回家,就在淡水淡金路三段遇上刺青男子,幸好她馬上停靠路邊,機警記下車牌,讓警方馬上鎖定對象。

▼警方不敢大意,已經沿路查看監視器,雖然暫時沒看到男子有噴灑動作,但將依照車牌資料,約談男子釐清動機。(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淡水分局興仁所長郭維振:「針對可疑的車輛,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均沒有發現該車或是鄰近的車輛有手持瓶裝物噴灑的情事,目前尚難以佐證該車有涉案之嫌,目前警方依特徵,調閱周邊監視器,擴大釐清案情中。」據了解,因為事發時已經深夜,女騎士到派出所說明就先回家休息,之後還會到派出所提告,但轄區警方不敢大意,已經沿路查看監視器,雖然暫時沒看到男子有噴灑動作,但將依照車牌資料,約談男子釐清動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夜烤爆口角演變全武行 警出動快打鳴3槍遏止

新北市1間宮廟上個月辦了夜烤活動,沒想到民眾酒後起口角,最後還演變成全武行,由於現場人數眾多,警方巡邏經過怕事件擴大,立即呼叫快打部隊到場協助。警方到場先對空鳴3槍,還出動辣椒水制伏繼續鬧事民眾。
 
▼(圖/東森新聞)

 
雖然場面受到控制,但宮廟口仍有民眾不聽勸阻,與員警互嗆甚至推擠,擔心衝突會擴大,警方拿出辣椒水噴, 才將人通通壓制。員警將鬧事民眾上銬,拉到旁邊清點人數後,通通帶回警局做筆錄。
 
板橋市一間宮廟,上個月中利用端午連假舉辦烤肉活動,原本是想要藉此聯絡感情,沒想到幾個人互看不順眼爆發口角,加上幾杯黃湯下肚情緒很高亢,從口角衝突演變成肢體衝突,一路從宮廟口打到旁邊馬路上,剛好員警巡邏經過,發現現場一陣混亂,趕緊呼叫快打部隊支援。
 
▼(圖/東森新聞)

 
板橋分局副所長孫宇辰:「為了制止暴力,我們立即對空鳴槍3發,但一些的滋事民眾還是不聽勸阻,於是我們使用辣椒水噴灑制止。」
 
支援警力到場後,警方利用人數優勢控制場面,一共制伏24名鬧事份子,訊後也被依妨礙制序通通移送,一場烤肉趴意外演變成脫序全武行,也讓人始料未及。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