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昔亞洲第一胖今成通緝犯 兩度上媒體二樣情

2018/07/24 11:43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南一名過去有亞洲第一胖稱號的吳姓男子,因詐欺和侵佔罪遭通緝,被警方臨檢查獲,雖然他體重有比過去的226公斤輕了不少,但還是有150公斤,手銬還是銬不上,移送時只能把腳鐐代替手銬,這才解決了難題。

通緝犯被帶回派出所,龐大的身形成為焦點,他是25歲的吳姓男子,在派出所內移動時,看得出來因為身形動作有點緩慢,但最讓員警頭痛的是,要移送吳姓男子,到台南地方法院時,這才發現手銬的孔徑太小根本銬不上。

茄萣分駐所所長吳國志:「用一般的手銬,沒有辦法上銬,有徵詢他的同意,我們用腳鐐,來代替一般的手銬。」由於規定嫌犯移送時一定得上銬,員警急中生智,拿出腳鐐來代替手銬順利移送,但這時員警看這名通緝犯是愈看愈眼熟。

▼(圖/東森新聞)


原來吳姓男子曾經因為減重話題上過媒體,當時他對唱歌很有自信,想要靠手術減重參賽,2011年時他體重226公斤被稱為亞洲第一胖,中間曾輕瘦到126公斤,這次被抓體重又回胖到150公斤,罪名則是詐欺和侵佔罪通緝。

▼(圖/東森新聞)


茄萣分駐所所長吳國志:「提不起勇氣跟警方自首,就是日前被警方查獲時,他就跟警方說終於解脫了。」

吳姓男子被通緝後,其實很少回台南老家,這一次是在路上,被警方認為形跡可疑盤查才會被抓,昔日的亞洲第一胖,曾經為了歌唱夢想要減重奮鬥,但現在體重又增加了,而且還涉案被捕,一樣是上媒體,境遇卻是大不同。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