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拉K開車闖燈拒檢狂逃 警開4槍逮人

2018/07/24 11:31 東森新聞 字級:
台中一名男子邊開車邊抽K菸,一路闖紅燈還蛇行。員警發現後追逐,但男子一路逃還企圖衝撞員警,結果警方連開4槍將人壓制。

警車加速油門追逐,前方白色轎車拒絕攔查,一路衝到了路口直接大迴轉,企圖甩開警方。白色轎車,就這樣連續闖了10幾個紅燈,衝到豐原社皮黃昏市場前,被支援的警車擋住去路,駕駛一度開車衝撞員警,被警方連開4槍嚇阻。警方4槍打中車窗玻璃,沒有擊中駕駛,但這4槍也嚇壞他,立刻乖乖就範。

▼(圖/東森新聞)


22日晚間9點多,警方執行青春專案巡邏,發現這輛白色轎車,開車一路蛇行,還闖紅燈,示意駕駛停車卻展開一段警匪追逐,從神岡民生路一路追到,逮到駕駛吳姓男子,車上還有濃濃K味。

▼(圖/東森新聞)


21歲吳姓男子,有詐欺前科,供稱車子是跟朋友借來的,車子不只發現K菸,還有3把開山刀、4支球棒,男子對於這些東西都交代不清。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這名吳姓男子,疑似是要回家途中在車上一邊吸食K菸,導致精神恍惚,連續闖紅燈拒絕配合最後自己撞傷頭部,到醫院檢查,除了毒品罪還有公共危險妨礙公務,一併移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