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餐廳點名不錄用 潑漆學生:尊重政治立場

2018/07/24 11:14 東森新聞 字級:
餐廳點名不錄用 潑漆學生:尊重政治立場
不滿獨派學生潑漆,新北市一間餐廳在粉專上發文,揚言永遠不錄用潑漆學生,還列出名單,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對此被點名的學生表示,尊重不同政治立場,《東森新聞》記者走訪該餐廳,發現早在前年就已經歇業。

▼(圖/東森新聞)


獨派青年今年2月28日到桃園慈湖陵寢內潑灑紅漆,日前開庭時又到中正紀念堂潑漆表達訴求,就有餐廳粉絲專頁PO文抵制,表示不錄用破壞社會秩序的前科職業學生,也會建請客戶、廠商的公司永不錄用,並且列出名單指名道姓,連學歷也一併附上。

遭點名潑漆學生羅宜:「我們一開始也是滿錯愕的,我們沒想到會有一些餐廳會這樣表達,他們有他們政治立場,我們也都尊重他們政治立場,我們只想對這個餐廳老闆說,我們會為他禱告。」

被點名不錄用,潑漆學生質疑違反就業服務法,不過並不在意,但網路上罵聲連連,網友紛紛湧入粉專只給一顆星評價,網友還開玩笑說,這聲明跟我拒絕雞排妹當我女友意思一樣,面對批評聲浪,粉專緊急關閉,而這家餐廳竟然早就歇業。

▼(圖/東森新聞)


餐廳地點原屋主:「沒有營業了啊,(什麼時候就沒營業?)前年吧,前年七月份,(他是換地方還是沒在做了?)沒有在做了。」

餐廳的菜單黑板雖然還在,但裡面堆滿了居家用品,屋主表示因為粉專貼文風波,害家裡地址曝了光,也感到很困擾。

餐廳地點原屋主:「我就(打電話)說你那個粉專上面(地址)是不是可以撤掉,我就罵他說,你們都一直有信寄來,我們也很困擾阿。」

屋主表示,PO文的餐廳老闆是馬來西亞人,應該不在台灣,不方便聯繫,但引起的話題還在持續發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潑漆 餐廳 錄用 政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