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不及攔公車遷怒司機 拆雨刷敲車窗

2015/11/23 17:19 字級:

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今天早上在新北市三重來不及攔下「紅232路」公車,竟然遷怒公車司機,搭計程車一路狂追公車,接著在台北市忠孝西路的台北車站旁攔下公車,翁姓男子把公車的雨刷扯斷,砸破車窗玻璃,造成葉姓女司機與車內一名乘客受傷,嚇壞車內其他乘客。


(圖/一名翁姓男子來不及攔下公車,竟然遷怒公車司機,搭計程車一路狂追公車,攔下公車後,翁姓男子把公車的雨刷扯斷,砸破車窗玻璃,嚇壞車內其他乘客)

早上七點多,公車開到台北市忠孝西路上,紅燈停了下來,不過前方計程車的後座乘客突然下車,車門也沒關,直接走向公車,指著女運將不斷大罵,接著拆下雨刷開始猛砸,擋風玻璃砸到雨刷都飛走了還不肯善罷干休,繼續惡狠狠的拔下另一隻,走向駕駛座同樣又是一陣猛砸,公車試圖往前開走,但就怕男子受傷,還是踩了剎車,換個角度看,男子把車窗玻璃敲破之後,拿著雨刷伸進駕駛座猛打公車女運將,直到警方趕到,將他拉到路旁。警方趕到後,男子火氣好大,越說越是激動,躺在地上怎麼樣也不肯配合,還大罵員警以多欺少,但最後還是被送上警車,帶回派出所。


(圖/警方趕到後,男子越說越是激動,躺在地上怎麼樣也不肯配合,還大罵員警以多欺少,但警方最後還是帶回派出所。)

23號早上七點多,翁姓男子在新北市三重的集美國小公車站想要攔公車,不過因為來不及攔下,竟然遷怒公車駕駛,轉搭計程車,一路狂追在公車後方,從三重追到台北市忠孝西路上。公車乘客林小姐:「兩支雨刷都被他折下來,一直打,整個玻璃到處飛。」好端端的搭公車上班,卻無辜遭殃,臉上掛彩,只能貼上紗布。

翁姓男子戴著安全帽,從頭到尾不發一語,雖然事後供稱因為身體不舒服,急著看醫生才會這麼做,但因為一時失控,傷害無辜司機還有其他乘客,被依照傷害罪毀損公物罪移送法辦,讓自己留下汙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