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喝飲料不付帳 女單腳蹺椅口出惡言

2018/07/19 20:41 東森新聞 字級:
雲林斗六一名女子去超商喝飲料卻不付錢,還口出惡言,員警到場發現,這名女子前幾天跟他的雙胞胎妹妹因為吸毒恍神,曾經把車子停在路中央。
 
▼(圖/東森新聞)


女子進到超商和店員擦身而過,繞了一下從冰箱中拿了一瓶果汁,都還沒結帳,一屁股坐在店裡的座椅,開了就喝,大口大口地灌,店員上前制止,女子非但不理會還口出惡言,甚至單腳翹到了椅子上,其他顧客見狀紛紛走避,店家只好報警。
 
警方:「要不要付啦?」
 
陳姓嫌犯:「我叫人來啊」
 
警方:「吃東西要付錢妳不知道嗎,妳付一付,這單純事情處理就好,不然妳想多一條罪嗎?」
 
陳姓嫌犯:「我是沒差。」
 
女子一付無所謂,警方到場馬上認出,34歲的陳姓女子是列管的毒品人口,3天前才和她的雙胞胎妹妹在斗六市湖山里一處產業道路上吸毒,恍神到把車停在路中,還對警察叫囂。
 
陳姓毒嫌姊妹:「不要銬我喔,你憑什麼要銬我,你憑什麼要銬,我等一下把你們都變動物,走啦,不然我要用法術了喔。」
 
雙胞胎姊妹,疑似吸毒後胡言亂語,還說要對警察施法術,警方看到車子旁丟滿地的行李物品,搜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才沒幾天雙胞胎姊姊又精神恍惚出現在林內鄉的超商,喝霸王飲料。
 
斗六警分局副分局長李仁:「陳姓女子拿了飲料,就在現場喝起來,店員給她制止,她還怒吼,她們2個是有吸食安非他命,安非他命的特性是會傷害腦部,一般人會以為她精神上有問題,應該是安非他命的一個傷害。」
 
▼(圖/東森新聞)
 

警察隨後在陳姓女子口袋內查獲到毒品K他命,還有毒品吸食器,全案依竊盜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