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占地為王?青年活動中心被控收青蛙石門票

2018/07/17 22:08 東森新聞 字級:
占地為王?青年活動中心被控收青蛙石門票
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遭指控佔地為王,將青蛙石、情人灘景點當成自家的範圍,收取門票才能入內參觀,而青年活動中心表示,收的是30元的清潔費,但不是針對青蛙石及情人灘,遊客也可以從其它步道走去觀賞青蛙石,不過因為活動中心的道路最安全,所以大家還是走這裡。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的入口,買了門票後就可以參觀裏面的閩南式建築,還可以經由步道到達海邊,欣賞天然的岩石奇景及知名的青蛙石,不過收費30元卻被當地居民質疑是佔地為王。
 
墾丁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柯義忠:「一進去就收門票有的沒有的,你要怎麼進去,你沒住在那裡也進不去,所以這個景點變成要住在的人才可以看。」
 
民眾認為買門票雖然有導覽,但是也只有買門票才可以參觀青蛙石、情人灘等景點,但是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向墾管處承租的地點,並沒有包含青蛙石及情人灘,而民眾要自行其它小路進入,雖然不用收門票,卻道路崎嶇雜草亂生有危險,等於變相逼迫遊客一定要買門票,而活動中心則表示,收的不是門票是清潔費30元。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管理人員:「沒有人整理,你總要付人家薪水來整理垃圾。」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總幹事楊豐誠:「屏東的縣民只要拿出身分證,恆春鎮民拿出身分證,我們一律都給他進來是免貴,還可以參加我們文化的導覽,閩南式的導覽都可以,在外縣市部分只要是學校,公益團體只要他出示公文來,我們一律都不收費,讓他進來我們還免費為他服務。」
 
因為海岸有人管理,維護的相當乾淨,要免費可能存在髒亂,想乾淨卻要收費,兩者之間真無法讓大家都滿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東森新聞雲 墾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