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膽大包天偷車法 找鎖匠開鎖被警抓包

2015/11/23 15:02 字級:
離譜的偷車手法。這名王姓的女小偷想偷車竟然超大膽,她謊稱自己是車主,找來鎖匠直接開車門,結果開鎖時剛好遇到警察,員警上前詢問,王姓女小偷,回答不出車籍資料遭員警識破她偷車,一旁的鎖匠當場傻眼,沒想到賺個開鎖錢,竟然成了共犯。



監視畫面中看到,一大清早嘉義市台斗街這裡,一男一女二個人,站在這輛自小客車邊,想辦法要把車門弄開,連出門蹓達的狗兒,也忍不住被響聲吸引回頭看,這奇特的景像讓巡邏的員警起疑上前盤查,女子連忙稱她是車主,但是鑰匙掉了,請來鎖匠開鎖。嘉義市後湖派出所長林誌郎:「要求王女拿出車籍資料,但是王女拿不出來,所以我們進一步的查詢該車不是王女所有。」這一查才發現,這名女子根本不車主,真正的車主則是穿著吊嘎的男子,有吸毒前科的王姓女子向警方辯稱她的機車壞掉,所以在住家前挑中這輛車來代步,她以一千五的代價找來鎖匠要他幫忙打開車鎖,卻沒想到剛好碰上巡邏的員警而被識破。



而鎖匠以為可以賺一千五百元,在知道是在幫忙偷車後整個傻眼,而其他鎖匠也認為這真的是太倒楣了。其他鎖匠:「我的想法就是樣,竊賊不會叫我們開鎖的來開車鎖,本來這樣就很倒楣很無辜,我們開鎖的人家叫就去,不能問這是你的車嗎,這是你的房子嗎?不能問,問就不用做生意了。」事後警方將王姓女子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而無辜的鎖匠則被請回,列為證人協助偵辦案件。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