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山豬還沒打!男打獵滑倒槍枝走火 子彈貫穿鼻梁卡頭骨

2018/07/16 12:50 東森新聞 字級:
南投部落有一名男子前往打獵,疑似天雨路滑滑倒,導致獵槍走火,子彈竟從男子的鼻樑貫穿卡在骨頭上,消防局出動直升機將他送醫急救。

▼(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在狹小的山路裡穿梭,南投縣仁愛鄉翠巒部落驚傳槍傷案件,消防隊員為了救人拼命趕路,但山路超小,旁邊還是懸崖,路況超級差,來回就要4小時以上,趕緊申請空勤直升機入山救援,將傷者送往台中的醫院急救。

仁愛消防分隊隊員謝孝德:「他是意識清楚可以自行行走,但是傷勢就是以鼻子為中心,約半徑3公分的炸裂傷。」

受傷的是23歲張姓男子,他跟分別22歲、24歲的兩位朋友約好進山打獵,回程的時候不慎滑倒,槍枝走火,子彈竟然貫穿鼻樑,卡在左耳靠近顱底的骨頭,還好沒貫穿腦部,沒有造成大出血或腦部傷害,送醫後將開刀取出子彈。

▼(圖/東森新聞)


同行打獵友人:「去對面要找山豬,回程的時候出事情,因為天雨路滑滑倒啦,就開槍砰就…,他就坐在那邊一直摸鼻子。」

山豬沒打到反而槍枝走火打中自己,還好張姓男子命大,子彈卡在頭骨,雖然流了一堆血,但人沒事,當下還能自己走上直升機,實在是不幸中的大幸,不過他們三個人到山上打獵,獵槍卻沒事先申請,這下已經違法,將被開罰。

▼(圖/東森新聞)


仁愛分局副分局長涂瑞煙:「持有的兩枝獵槍沒有向警方申請,可裁罰3千元新台幣。」

由於釀禍槍枝當下還留在山區,警方花了好幾個小時才終於找到,至於意外發生原因,除了張姓男子自己滑倒導致槍枝走火自傷,另外也傳出有可能是同伴滑倒釀成意外,不過確切原因警方都還要再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