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囂張!光天化日飛車搶婦人包 嫌犯身高190反露餡

2018/07/13 08:42 東森新聞 字級:
7月11日上午,新北市板橋的巷弄內,一名婦人出門買菜時,被搶匪盯上,等到四周無人,他便飛車搶奪包包後隨即落跑。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婦人手提紅色包包,走在街頭,準備要到市場買菜,一名騎士從後方呼嘯而過,搶走她的包包隨即落跑,婦人根本來不急反應、也追不上,只能看著嫌犯跑走、不見蹤影;警方到場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遭搶婦人表示對方身高約有190公分,身穿藍色運動服,警方前後比對,以車追人,果然找到37歲洪姓嫌犯。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嫌犯還騎著和朋友借來的車,尋找下手目標,搶奪婦人的包包,警方到板橋旅館,找到被害人財物,並到嫌犯住處埋伏逮人,這回婦人出門買菜遇上搶匪,幸好6小時內快速破案,讓她不再心驚驚。



往下看更多新聞





毒品真是害人不淺!彰化鹿港一名楊姓男子,4月才假釋出獄,但因為毒癮發作又缺錢,竟然隨機搶奪一名老婦人的金項鍊,還立刻拿去變賣換錢。另外一名賴姓男子則是毒品通緝犯,他把偷來的車停在路邊,被員警發現引擎蓋是熱的,於是埋伏逮人,一天之內警方逮到的人又是搶又是偷,還都跟毒品有關。

▼(圖/東森新聞)




男子騎車鎖定前面一個推著推車的老婦人,停下來跟她攀談,沒想到隨後竟伸手搶奪婦人身上的金項鍊,兩個人還發生拉扯。員警:「(嫌犯)伸手搶阿婆的項鍊,(造成)阿婆跌倒。」70幾歲的老婦人搶不贏嫌犯,還摔倒在地,而嫌犯偷走金項鍊後,立刻跑到當鋪將項鍊典當,賣了9880元,而他搶完隨即當掉,全是為了買毒品。鹿港分局偵查隊隊長蕭志旺:「嫌犯因為沒有固定工作,然後缺錢花用,他有在尋找作案目標。」事發在彰化鹿港鎮,楊姓嫌犯以前就有搶奪、竊盜和毒品前科,今年4月才假釋出獄,卻因為缺錢再度犯案。

▼(圖/東森新聞)


另外同樣在鹿港鎮,還有一名毒品通緝犯也同時被逮。警方埋伏了很久,嫌犯終於出現。男子一下就被大批警力壓制,這名綽號「阿宏」的賴姓男子是名毒品通緝犯,身上不只藏有毒品海洛因,還有一把改造手槍及5發子彈。鹿港分局偵查隊隊長蕭志旺:「失竊的車輛停放在海埔所轄區,(警方)在歹徒來牽用自小客車之際上前盤查。」

▼(圖/東森新聞)




賴姓男子將偷來的轎車停在路邊,被巡邏員警發現車子引擎蓋還是熱的,代表人應該沒有走遠,警方便埋伏在此地,果然逮到人,還意外查獲此人是毒品通緝犯。一天之內兩起搶案與偷竊案,全跟買毒品脫不了關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