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燒肉粽」事件翻版!騎士遭墜樓男壓傷急送醫

中央社 2018/07/13 08:24 中央社 字級:

台北市警消昨(12)晚8時許獲報,中華路二段附近有救護案,派員到場發現,一名約40歲男子疑從大樓墜落,送醫前意識不清,另有1名30歲男性機車騎士疑被墜樓男子壓傷,送醫前意識清醒。

▼(圖/東森新聞)

消防局12日晚間8時許獲報,中華路二段靠近西藏路口有救護案,派員到場發現,一名男子躺臥地上,意識不清,立即把傷者送醫,現場有一名機車騎士也受傷,所幸送醫前意識清醒,無明顯外傷。

▼機車騎士遭墜樓男子壓傷。(圖/東森新聞)


轄區警方初步調查,有現場目擊民眾供稱,疑似看到男子從周邊大樓墜落,並壓傷機車騎士,但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燒肉粽事件」發生於1986年,一名胡姓女子從台北市某大樓13樓處墜樓輕生,沒想到快墜地時,剛好壓到在大樓一樓推腳踏車叫賣肉粽的黃姓攤販,結果胡女送醫後撿回一命,黃姓攤販卻重傷不治,當時這起事件造成轟動,也因為家喻戶曉,之後成為墜樓卻壓傷、壓死無辜路人的代名詞。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新聞:台中百貨傳離奇墜樓 18歲男留遺書「喜歡自由」

台中一中商圈的知名百貨6月29日傳出墜樓意外!一樓的化妝品專櫃天花板,突然有名男子從天花板上掉下來,把天花板撞出一個大洞,嚇壞當場在櫃檯值班的專櫃小姐。其實在墜樓案件發生之前,警方就接獲民眾報案,在14樓的頂樓有一名男子形跡可疑,警方還來不及到現場找人,這名男子就突然墜樓。

▼案發現場用這塊大黑布封住,暫時無法營業。(圖/東森新聞)


百貨公司發生民眾墜樓意外,事發第二天一開門仍是無法做生意,案發現場用大黑布封住,暫時無法營業,因為在前一天晚上七點多,位在百貨公司一樓專櫃上的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一名男子從天花板墜落,附近的櫃姐聽到巨大的聲響嚇了一跳。

▼(圖/東森新聞)


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這名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搶救,這件事情發生在台中市一中商圈的知名百貨公司,在25號晚間七點多,有民眾向警方報案,說在百貨的14樓頂樓有男子形跡可疑,警消還來不及到場找人,這名男子就不知道什麼原因,墜落到一樓地面。


▲▼(圖/東森新聞)


經過警方初步調查,這名男子18歲,並不是百貨的員工,在頂樓發現一本筆記本,裡面寫著我喜歡自由、我愛媽媽,警方通知家屬釐清,留言是否跟墜樓有關聯性,而百貨公司頂樓也並非開放區塊,為何男子可以輕易到達頂樓,由於百貨公司的格局裝修,多處有裸空區塊,警方仍在釐清,墜樓的詳細原因。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燒肉粽 墜樓 輕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