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DIY紙板車牌「超掉漆」慘遭員警逮正著

中央社 2018/07/12 14:00 中央社 字級:
男DIY紙板車牌「超掉漆」慘遭員警逮正著

苗栗一名男子涉嫌侵占前妻車輛,以女兒生日偽造車牌載新歡上路,不巧遇到頭份警分局長外出巡查,發現車牌有異,通知轄區員警攔截盤查,被依竊盜、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偵辦。

27歲黃姓男子11日駕駛藍色自小客車載女友返家,途經苗栗縣三灣鄉三灣大橋前遭警方攔查,警方調查確認車輛已報失竊,車上懸掛由黃男以瓦愣紙搭配白紙、黑色壓克力等材料自製的車牌,也早被雨水淋濕顯得格外詭異。

▼(圖/中央社)

頭份分局長賴銘助今天指出,因應颱風過境,昨天上午外出巡視轄區狀況,同時慰勉辛苦工作的同仁,行經頭份市中正二路,發現前方黃男駕駛的車輛,車牌有滲水痕跡,直覺「怪怪的」,隨即通知三灣分駐所在前方路段設置攔截點盤查。

警方調查發現,黃姓男子有竊盜、屋毀損、妨害性自主、贓物、妨害公務等多項前科,與前妻離異後,涉嫌侵占對方車輛,懸掛自製偽造車牌上路。

黃男自恃學過刺青,美工手藝具一定水準,自行偽造車牌,他供稱離婚後思念女兒,便以女兒生日數字加上知名品牌英文「LV」組合車號,懸掛在車上,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能躲避警方查緝,不料,這組車號早在2007年12月註銷,被經驗老道的分局長鷹眼識破。

全案依竊盜、偽造文書等罪嫌將黃男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