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碎1家3口…母夾車內成焦屍!酒駕男父親:將心比心啦

2018/07/10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日前台61線快速道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貨車司機酒駕追撞一輛自小客車,造成車內一家三口1死2傷,父親與女兒受到灼傷,母親則因為來不及逃出,在車內慘成焦屍。受傷女兒的閨蜜發文表示,肇事駕駛不但毫髮無傷,更令人氣憤的是,事發後他父親竟到醫院要他們「將心比心」,讓閨蜜相當火大。

▼(圖/東森新聞)


嘉義縣消防局3日上午近11點接獲報案,一輛載蚵貨車與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車禍,警消到場時,兩輛車都起火燃燒,車內的劉姓駕駛與女兒先自行脫困,不過劉男妻子坐在後座,疑似因為被夾住來不及逃生,已被燒成焦屍。

警方調查後發現,肇事的吳姓司機不僅沒和小客車保持安全距離,酒測值還達0.30毫克,為酒後駕駛。受傷的55歲劉男則有10%到20%二至三度灼傷,女兒有40%至50%二到三度灼傷,兩人都被送往醫院急救。

▼(圖/東森新聞)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接獲同學通知後她簡直不敢置信,因為車上受傷的女兒就是她認識5年的閨蜜,閨蜜的媽媽是個很溫柔的人,熱愛幫助他人,想不到卻被活活燒死,而她的閨蜜與父親則還在加護病房中插管中。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令她火大的是,一個家庭被撞得支離破碎,肇事的吳男卻毫髮無傷,吳男爸爸甚至到醫院探訪時,說事發當下他兒子有將傷者拉出來,「對啦!我兒子也有幫忙救啦!大家將心比心啦!」

然而原PO卻指出,既然吳男試圖要打開車門救出劉男與女兒,為何車門沒有被破壞的痕跡?且他身上也一點燒傷都沒有?原PO氣憤地說,「請各位大家幫忙尋找,當天發生事故107年07月03日10點51分,嘉義縣東石鄉永屯村台61線263k北上東石交流道口,有任何車子經過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希望作為打官司上的證據,也希望網友推薦厲害的律師幫忙。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貨車酒駕毀1家3口!來不及逃…母車內燒成焦屍

台61線快速道路北上263公里處3日發生貨車與自小客車火燒車事故,自小客車內劉姓夫婦及女兒3人,父女遭灼傷,劉男妻子成焦屍,貨車司機酒測值超標,涉酒駕肇事。


▼(圖/東森新聞)

 

嘉義縣消防局上午10時47分接獲民眾報案,東石鄉台61線快速道路北上263公里處(靠近嘉義縣東石交流道匝道口)發生載蚵貨車與自小客車車禍,並造成車輛起火燃燒。

消防局第一大隊東石分隊人車前往救援,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兩部事故車輛均起火燃燒,自小客車駕駛劉姓男子與女兒自行脫困,不過,後座的劉男妻子疑因撞擊時被夾住,無法及時脫困,火勢控制時,已成為焦屍。

▼(圖/東森新聞)


劉姓駕駛與女兒遭灼傷送嘉義長庚紀念醫院急救,院方指出,55歲劉姓駕駛臉、胸及左手約有10至20%二到三度灼傷,駕駛女兒臉、胸、背部及四肢約有40至50%二到三度灼傷,急救後,兩人生命跡象穩定。貨車吳姓男司機則未受傷。

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發布訊息,兩輛事故均往北行駛,貨車疑從後追撞同向的自小客車,吳姓司機酒測值0.30毫克,研判吳男涉嫌酒後駕車,且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肇事,造成1死2傷。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