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譜!4男3女墾丁吸毒開轟趴 驚見孕婦和1歲女童

2018/07/08 16:29 東森新聞 字級:
現在正值暑假,也是旅遊旺季,有民眾看準警力忙碌無暇查緝,最近在墾丁恆春某民宿,有4男3女吸毒開轟趴,警方接獲線報,發現其中有一對年輕夫婦帶著1歲多的女兒,另外還有懷孕2個月的孕婦都跟著開趴,離譜行徑讓警方氣得大罵:「不怕影響下一代嗎?」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7嫌送辦。

▼墾丁民宿查獲7男女開轟趴。(圖/翻攝畫面)


依據民宿業者舉報,警方在6日晚間9點30分左右到達該民宿,現場毒煙瀰漫,門一打開毒味襲鼻而來,桌上放著K菸等毒品,現場還有人因吸食毒品後,精神不濟呼呼大睡。最扯的是,場內還有一名1歲多的女童在睡覺,另外一名陳姓女子則懷孕2個月。

▼現場還有一名1歲女童及孕婦。(圖/翻攝畫面)


警方查扣K他命41.1克、K菸1支、毒品咖啡包3包及吸食器材,調查後發現,7嫌均呈現第三級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除了阮男19歲,其餘6名男女年齡都在21至23歲間。這群家住新竹的4男3女,日前南下墾丁度假順便開毒品轟趴,其中林姓男子和劉姓妻子還帶著幼女,讓女兒在房內跟著吸到二手毒菸,另名陳姓女子有孕在身,偵辦員警痛罵:「是不是吸毒吸到腦子壞掉了!」並規勸陳姓孕婦戒毒,不要戕害自己的親生骨肉。

▼警方在現場查扣毒品及吸食器。(圖/翻攝畫面)


恆春警分局長楊龍祥表示,近幾年各式K他命、毒品咖啡包、軟糖、果凍以及各類食品偽裝的新興毒品興起,帶入旅宿房間後,警方很難主動發現查緝。這起案件歸功於主動通報,讓警方順利查緝破案,也呼籲民眾不要藉旅遊機會以身試法。

往下看更多新聞!

基隆警方在一個大型社區裡查獲毒品趴,裡頭5名男女在充滿毒臭味的屋內拉K,現場還有兩隻貓,員警除了搜到7小包,總共32.29公克K他命外,發現陽台還有K他命研磨盤,原來他們不只自己吸毒,連2隻貓也被餵毒!

▼5名男女聚集在家中開毒趴,被警方發現連2隻貓也遭餵毒。(圖/東森新聞)


員警抵達民宅,一打開門就有濃濃的毒臭味,裡頭5名男女正在屋內拉k,看到員警滿臉驚嚇。警方在屋子裡全搜一遍,發現在房間和客廳都有藏毒,總共找到7小包,重32.29公克的k他命,這時有員警走到陽台,發現2隻貓,一旁竟然還放著k他命研磨盤。

吸毒男子被抓包後辯稱「那是貓草啦!」但警方調查發現,屋主除了自己吸食外,還會把研磨後的毒品和2隻貓共享,擔心貓在陽台吸食毒臭味會飄散,他習慣緊閉陽台門窗,而且會在屋內噴灑芳香劑,避免k他命味道外散。

▼警方在家中搜出7包毒品。(圖/東森新聞)​


這群毒蟲還把毒藏在安全帽裡,同樣被員警發現,坦承吸毒者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而不承認的將會採集尿液送檢,另外2隻貓因為主人吸毒無辜受害,恐怕也已經染毒。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5男女租屋處開毒趴 2貓也遭餵毒(影/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