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屠夫遭割喉致死 胞弟聲押獲准

中央社 2018/07/07 17:40 中央社 字級:
雲林屠夫遭割喉致死 胞弟聲押獲准

殺豬為業的雲林縣蔡姓男子,遭人割喉、砍殺20多刀致死;警檢發現死者胞弟身上沾有血跡,涉有重嫌,7日向法院聲押獲准。

雲林地檢署表示,54歲的死者5日被胞妹發現陳屍住家廚房,身中20餘刀,頸部遭利刃刺喉致命,手法相當凶殘,現場血跡斑斑,但血跡有被清洗過的跡象。

由於死者住處門窗未遭破壞,檢警懷疑熟人所為,並在死者胞弟身上發現沾有血跡,懷疑他涉嫌重大,當天晚上先依湮滅證據罪嫌,將他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檢方調查指出,死者平日以殺豬為業,離婚多年,與弟、妹同住,平常喜歡小酌、唱歌,未與人結怨。案發後,檢警調閱附近監視器,未發現外人侵入跡象,因而懷疑死者胞弟涉有重嫌。

另外,檢方說,死者胞弟曾擔任過廚師,目前失業,對於他身上的血跡來源交代不清,也無法明確指出是否涉嫌湮滅證據及行凶動機,經檢察官複訊後,7日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又一起凶殺案!事發在雲林北港鎮,死者蔡男(55歲)疑似遭到亂刀砍死,頭部、頸部共有20多處刀傷,在喉嚨的部分還有穿刺刀傷,手法兇殘,警方懷疑精神異常的弟弟行凶,已將他帶回警局偵訊。

▼(圖/翻攝畫面)


蔡男的妹妹向警方提到,她出門去買早餐之前,哥哥和弟弟都還在房內睡覺,沒想到一個多小時後她回到家,卻看見弟弟慌張地說哥哥被殺了,她連忙趕往廚房查看,只見哥哥全身都是血,頭部和頸部遍布刀傷,腳已經發白,畫面怵目驚心,嚇得她立刻報警。

▼(圖/翻攝畫面)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蔡男的死狀悽慘,而刀傷來看,研判凶手可能有殺豬的經驗,下刀手法才會那麼俐落。警方也指出,死者身前是殺豬屠戶,雖曾有一段婚姻,最後卻以離婚收場,之後蔡男就搬回北港老家,而蔡男弟弟也因為負債累累出現精神障礙,所以只好辭了工作回到老家,三姊弟自此後就都住在一起。

當時警方趕到現場,看見弟弟的身上沾有血跡,對發現屍體的過程也反反覆覆、交代不清,且弟弟曾是廚師,確實用刀會特別熟練,再加上警方檢視蔡家周邊環境時,發現當時並沒有任何人進出,門窗也未遭到破壞,唯一在案發現場的只有弟弟,目前警方已將嫌疑最大的弟弟帶回警局偵訊釐清。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