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伯想坐阿嬤大腿? 大鬧221路公車

2015/11/23 13:07 字級:

一名年約70的老阿伯,大概是喝了酒,昨天在新北市三重221路公車上,不知為什麼想坐在一名阿嬤大腿上,這阿嬤當然拒絕,結果這老伯就開始亂罵,從上車罵到下車,全部過程被民眾拍下PO上網,網友大讚這阿嬤果然薑是老的辣沒在怕。

公車阿伯:「沒事拿蟲出來搔癢,就是你們這種人。」這位阿伯指著坐在位置上的阿嬤,用台語一直碎碎念,怪阿嬤撞到他。

公車阿伯:「我跟你有關係嗎,我也沒有碰到你你為什麼碰我?唉我有自尊耶。」

公車阿伯:「沒事就是妳們這種人找事,如果要亂我們一起去要不要,我跟你一起來亂。」

 

當時車上載滿乘客,但這阿伯一點也不在乎別人眼光,一直罵到下車,連公車司機都看不下去,大聲制止阿伯胡鬧。畫面被網友PO上網後,不少乘客都表示,這阿伯行徑實在太誇張。

不管如何,面對阿伯的無理取鬧,這阿嬤依舊老神在在,看來薑還是老的辣。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