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趕上公車惱怒!男追車毆打女駕駛

2015/11/23 13:02 字級:
星期一上班有必要火氣這麼大嗎?新北市三重,這名翁姓男子因為早上趕著上班,沒攔下公車,竟然遷怒公車司機,他搭計程車一路狂追公車,然後攔下公車,上車痛打女司機。翁姓男子把公車的雨刷扯斷,砸破車窗玻璃,造成葉姓女司機與車內一名乘客受傷,還動手毆打公車駕駛,嚇壞車內其他乘客。

民眾一早搭著公車準備上班上課,但突然前方站了一名男子強拆公車雨刷,司機見狀急忙要乘客幫忙報警。拔斷雨刷走向一旁,開始猛敲駕駛座旁的車窗,乘客嚇得報警處理。警方趕到後,男子火氣好大,越說越是激動,攔公車翁姓男子:「你們欺負我,你敢逮我,你欺負我我要去告你喔。」

躺在地上怎麼樣也不肯配合,還大罵員警以多欺少,但最後還是被送上警車帶回派出所,23號早上七點多,翁姓男子在新北市三重的集美國小公車站想要攔公車,不過因為來不及攔下,竟然遷怒公車駕駛,轉搭計程車一路狂追在公車後方,從三重追到台北市忠孝西路上。公車乘客林小姐:「兩支(雨刷)都被他折下來一直打,整個玻璃到處飛。」

把雨刷折斷,開始狂敲車窗,玻璃碎片往公車裡面噴,無辜乘客臉上掛彩,男子甚至還動手毆打公車女駕駛,雖然事後供稱因為身體不舒服急著看醫生才會這麼做,但因為一時失控,傷害無辜司機還有其他乘客,已經讓自己留下汙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