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年疲勞駕駛 「奪命暴衝」1死4傷

2015/11/23 12:57 字級:

屏東這名19歲的駕駛,疑似疲勞駕駛,開車暴衝闖下大禍,害四位無辜民眾受傷。

19歲的駕駛受困車內,當時車子暴衝撞進市場裡,一名50歲的婦人當時車子停路邊正要去買東西卻被撞上,到醫院前沒有呼吸心跳。另外包括攤販和市場的客人,3人分別送往屏東醫院和義大醫院搶救,肇事原因警方正在釐清。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被撞的3部機車車殼破碎幾乎成了廢鐵,在他們前方的銀色轎車就是肇事車輛,車頭全毀就連路邊標誌也被連根拔起。倒在一旁市場的小貨車也遭殃,這起車禍造成1死4人受傷。

屏東里港分局副分局長陳金彰:「小貨車是被自小客車追撞,然後撞到前面電線桿,當場腳被夾到了,由消防隊用破壞剪把他救出。」

地上二三十公尺長的煞車痕跡,疑似就是這輛銀色轎車爆衝撞進市場留下的,當時停在路邊的小貨車,被一路推擠到超商前的電線桿,受困車內重傷被搶救後送醫,小貨車車上堆滿的坐墊和窗簾也都掉了一地,看版和一疊塑膠椅全灑出來,現場一片混亂。

根據警方調查,銀色轎車駕駛,是19歲的黃姓男子,事發時間在清晨6點12分,疑似是疲勞駕駛釀禍,有沒有可能和新手駕駛有關,由於駕駛送醫搶救中還無法釐清相關責任,詳細肇事原因都得再調查。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