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恍神?逆向撞飛兩騎士 機車成火球!

2015/11/23 12:59 字級:
​恍神?逆向撞飛兩騎士 機車成火球!

桃園復興路中央,一名女駕駛疑似恍神,跨過雙黃線逆向行駛,撞到對向剛要起步的機車,兩名女騎士當場被撞飛3公尺遠,而機車也燒成火球,救護車趕到現場,趕緊將三名女子送醫治療。

桃園消防局分隊長彭國銘:「消防車到達現場的時候發現有兩名的女性的機車騎士倒臥在路邊,有一位傷勢比較嚴重,在她的下肢多重的一個開放性骨折,另外一位有多處的擦傷。」

而回到事發現場,滿地車體零件散落一地,而撞人銀色轎車擋風玻璃也整個龜裂,車頭扭曲變型,可以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消防隊接獲趕到現場,火燒車已經被鋪滅,只剩燒光的漆黑骨架。

只是再看一次,這路中央突然冒出熊熊的火光,讓不少人膽戰心驚,幸好兩名女騎士和轎車駕駛送醫之後都沒有大礙,警方表示雙方都沒有喝酒,也因為車禍事故都有受傷,目前先將三人送醫治療,後續會在詳細調查相關的肇事責任。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