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毒販入監露指紋 意外破3起竊案

2015/11/23 12:56 字級:

今年9月底,一家位於桃園中壢的滷味店被竊賊闖入,不但翻箱倒櫃,還把整台收銀機偷走,讓店家損失了一萬五千元,而案發至今快兩個月終於抓到人了,警方透過指紋比對、調閱監視器畫面,查出嫌犯是一名 11月初剛入監服刑的曾姓毒犯,而且至少犯下三起竊案。

趁著店家休息,曾姓嫌犯躡手躡腳,從後門偷偷走進來,正面的監視器拍到了曾姓嫌犯穿著短袖短褲、步伐從容,而且犯案時完全沒有任何遮掩,長相被清楚拍下相當囂張,接著他先是走向監視器破壞攝影。

警方:「進來就把監視器撥開,然後就這樣子了。」

不過聰明反被聰明誤,老闆恰巧在店裡面放了兩支監視器,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曾姓嫌犯犯案時,從頭到尾嘴裡還叼著一根菸,完全沒有心虛緊張,於是他走向收銀機下方櫃台拿起手電筒開始東翻西翻,翻完左邊抽屜再翻右邊抽屜,不過並沒有找到任何值錢的東西,終於他的目標轉向桌上的收銀機,不過曾姓嫌犯東摸西摸就是打不開,最後索性把整台收銀機搬走,最後拿光裡面的錢丟在路邊,事情發生在桃園中壢,9月28號案發快兩個月,如今終於抓到人。

曾姓嫌犯在今年11月初因為毒品案入監服刑,鑑識小組透過指紋比對,發現原來他就是犯下竊案的嫌犯,而且從今年七月開始在桃園中壢境內犯下至少3件竊案,主要下手目標都是住宅為主,但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刻意破壞監視器,沒想到還是留下鐵證,警方最後依照竊盜罪嫌將男子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