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擊!4樓高拆鷹架往外拋 1樓工人「躲貓貓」收拾

2018/07/05 22:24 東森新聞 字級: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段相當驚險的影片,他在高雄九如二路附近,直擊2名工人站在四樓高的位置拆鷹架,並直接將其往下丟,原PO十分擔心地說:「萬一砸到人跟車……」路過的他看到覺得膽戰心驚,趕緊錄影PO網。影片中可見2名工人正在施作拆除鷹架工程,一人站在4層樓高處,一人則在1樓,位於高處的工人不斷將卸除的鷹架,直接從4樓丟下,看似沒有任何保護措施,可能會有民眾會車輛經過,不慎遭砸傷。

▼(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下面有放輪胎緩衝,這算是鷹架師傅的基本功,不過正常來說算違法吧,我印象中在路邊這樣做,應該旁邊會再站一個注意車子跟路人才對。」有人認為工人此舉太危險,不重視他人生命安全,有人也分析承重受力的工具不可這樣摔,若是下個用的人碰到裂開導致倒塌,豈不很倒楣?但也有人認為拆架的工人也很無奈,雨天沒人要出工,建商又趕收架。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中一位江姓駕駛,27日傍晚開車回家,行經太平旱溪西路二段,右轉時右前輪竟然開進施工坑洞裡,車尾還翹起來,讓整輛車動彈不得。他疑似是因為沒注意施工單位擺放的封路警告標誌,才會誤闖施工路段撞進洞!

▼(圖/東森新聞)


施工人員上前關心駕駛,可是路口明明已經放上警告標示,還有一具假人指揮,應該很醒目,怎麼還是有車輛闖入?甚至還往施工洞口栽。施工人員:「我就說這邊逆向,你怎麼要行駛?他說他也不知道,他家就住在前面,他是這樣回我。」

▼(圖/東森新聞)


32歲的江姓駕駛27日下午下班時,行經旱溪西路,眼看右轉就快要到家,但道路施工封了車道,他沒有改道,開到逆向車道,結果疑似是為了閃車,一個不注意,車輪就栽進施工洞裡。太平警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劉文雄:「他沒有注意到台電工程在道路施工,設有告示牌及交通錐,右轉的時候前方有坑洞,不小心右前輪跌入坑洞。」

▼(圖/東森新聞)






施工洞深約30公分,僅管只有前輪陷進洞裡,但高低落差太大,一定得出動吊車救援,疑似是因為未注意封路警告,加上右轉後夕陽直射,影響視線,江姓駕駛才會把車開進施工洞裡,還好當時施工區沒有工人,才沒有人被撞到,只有車輛受損,人員均安,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