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埔捷運站現機車盜 不到2分新車遭竊

2018/07/05 16:08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出現機車賊,一名住在新埔站附近的翁姓大學生,剛買的新車停在住家樓下,卻被竊賊盯上,用犯案工具打開機車鎖,過程迅速不到2分鐘,新埔站人潮眾多,平均每個月都有一輛機車失竊。
 
▼(圖/東森新聞)

 
公寓住戶回家後,就把機車停放在家門口,到了深夜卻出現不速之客,一名留著長髮,黑上衣的竊賊靠近最旁邊的機車,手中拿著工具對著機車一弄,馬上把機車解鎖,還打開機車坐墊,拿起車內的安全帽戴上,隨後他坐上機車揚長而去,這名竊賊手法熟練,犯案過程不到2分鐘,疑似還刻意挑選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偷竊。
 
2號晚上11點半,大膽竊賊就出沒在新埔捷運站附近,走進附近住宅區,看到這裡停放許多機車,便伺機下手,把住戶機車偷走,偷竊地點就在陽明街的公寓,距離捷運站350公尺,平常新埔站人潮眾多,據了解,這附近的機車失竊率,平均1個月1輛,出現黑衣竊賊偷車,警方接到報案後,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追人。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所長方文村:「初步調閱監視器,有掌握一名身著黑衣的犯嫌竊取這台機車,那我們目前在擴大調閱監視器,積極偵辦中。」
 
▼(圖/東森新聞)

 
失竊機車的車主是名21歲翁姓大學生,才剛滿買的2018年新款機車,停在住家公寓樓下卻被竊賊盯上,目前這名黑衣竊賊還沒落網,民眾停放機車可得多加注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