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拒捕…毒品通緝犯懸掛8樓 員警摔落受傷送醫

2018/07/05 16:16 東森新聞 字級:
【獨家】拒捕…毒品通緝犯懸掛8樓 員警摔落受傷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蘆洲警方逮捕毒品通緝犯,追到汐止秀山路,嫌犯拒捕竟然掛在8樓外牆。

為了躲避警方追緝,有毒品前科的通緝犯就這樣掛在半空中,和員警展開拉鋸戰,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後,員警才將人平安的拉回陽台上,捉捕期間一名員警摔落在鐵皮屋上。

▼(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該名員警為77年次,當時從4樓掉落1樓頂的鐵皮屋頂上,造成骨盆、右腿受傷,肩膀挫傷疑似脫臼,所幸意識清醒,被救下來之後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

往下看更多新聞

要給這位勇敢的人民保母拍拍手!南投草屯分局偵查隊偵查佐張博森,6月18日與小隊長追捕陳姓毒品通緝犯,沒想到嫌犯拒捕還拿番刀刺殺,張博森為了救同事,奮力撲向前奪刀,兩手都被砍傷,左手甚至被削掉一塊手掌肉。

修養了一天就急著要出院準備回到崗位上,說起這驚險過程,張博森沒有恐懼,當時為了救同事,左手被削掉一塊肉。南投草屯分局偵查佐張博森:「準備要拿番刀跟我們反抗的時候,我們就過去控制他把他壓制在地上,把他壓制在地上的過程中,不小心就劃傷了我的手。」張博森跟小隊長,6月18日下午接獲線報,42歲的通緝犯藏身埔里民宅,埋伏中的他們見通緝犯現身,立刻上前表明身份準備逮捕,不料通緝犯竟拿出鋒利番刀,刺向小隊長,張博森立刻飛撲奪刀卻沒想到被刺傷雙手。


▲▼(圖/東森新聞)


南投草屯分局偵查佐張博森:「因為他極力要反抗,然後他手上握著他手上的番刀,可能還要跟我們做反抗,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想要先把他的刀取下來,丟到旁邊,先控制他的行動。

張博森的左右手,被刺出3道傷口鮮血直流,只是受傷的他仍不放開通緝犯繼續壓制,最後順利才讓同事將通緝犯逮捕,張博森經送醫縫合所幸沒有傷到筋骨,但張博森的勇敢,連手臂削掉一塊肉都不鬆手,讓同事都為張博森豎起大拇指。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6月26日,高雄一名通緝犯,被員警攔查時,拒捕爬到附近的防火巷,沒想到卻卡在半空中。最後員警還得拿梯子,半威脅半勸讓他爬下來。

員警:「起來啦!過來這裡,我去買兩瓶啤酒,孫仔不要啦!不要再下了啦!」兩名員警不斷的對著底下喊話,仔細看透天厝的防火巷裡,有個穿藍色衣服的男子卡在中間,他似乎想掙脫但不上不下。

▼(圖/東森新聞)


員警好言相勸,但男子根本聽不進去,員警越喊男子越不聽,自顧自的往下爬,這時候兩名員警,跑到另一邊,試圖再次勸他下來。員警:「孫仔快下來。」

▼(圖/東森新聞)


眼看男子無動於衷,員警跑到一樓搬出梯子,要求他快下來。員警:「孫仔快下來,除非有狀況啊,先找找有無動線。」男子這時還在掙扎,眼看底下看熱鬧的人越聚越多,男子終於卸下心防自己爬下來。

嫌犯:「他們還在看嗎?好啦、好啦、好啦!(他們還在看)真的要這樣嗎?(要送你醫院嗎?)不用。」原來他剛剛被警方攔查卻拒絕攔檢,車子丟著就往透天厝的防火巷鑽,防火巷就這麼窄,員警上下前後包抄,還真的是插翅難飛。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