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深夜打獵驚見「一道光」 開槍後秒崩潰…竟是女友中彈亡

2018/07/05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男深夜打獵驚見「一道光」 開槍後秒崩潰…竟是女友中彈亡
苗栗縣一名62歲陳姓男子與堂弟、林姓女同居人等3人昨(4)日凌晨相約到造橋鄉山區打獵。車子停妥後,陳男獨自上山找尋獵物,一見到不遠處出現疑似動物眼睛反射的「一道光」,陳男眼見獵物上門,馬上欣喜若狂地瞄準射擊,不料卻正中女友頭部,經送醫搶救仍不治。

▼陳男誤射同居女友(圖/翻攝圖片)




警方調查,皆來自花蓮的阿美族原住民的陳男與林女交往近5年,2人現同居於頭份市共同經營板模事業,平時空閒時會到山上打獵。昨(4)日凌晨相約陳男的堂弟前往苗栗縣山區打獵,3人把車停妥後,陳男獨自持著一把自製獵槍上山,堂弟則與林女於右側車門敞開的車內聊天。

▼車內血跡斑斑(圖/翻攝圖片)


陳男接著爬上山坡、四處搜尋獵物,由於深夜視線不佳,他只能透過動物反射的目光來判斷獵物位置。正當陳男尋覓一陣子後,驚見不遠處出現一雙閃爍亮眼,隨即朝目標開了1槍,卻馬上聽見堂弟大喊,「打到人了,快下來!」連忙衝下山後,只見林女當場倒臥血泊,陷入昏迷。

陳男馬上將林女送往頭份為恭醫院,但因傷勢過重,轉診至林口長庚醫院。經院方初步判斷,發現子彈從林女右前額貫穿,因卡在腦幹左側,醫生不敢貿然動刀取出。林女的家屬趕往現場後,同意放棄急救。

開槍誤射同居人的陳男情緒崩潰痛哭,並向警方坦言,自己因一時恍神才將林女的眼睛誤認為為獵物眼神。警方表示,在陳男車上查獲2把無照獵槍、104顆鋼珠及45顆加長型彈藥,在案訊後依過失致死及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封面圖/翻攝圖片)

往下看更多新聞!

「躺著也中槍!」南投縣一名爸爸抱著約10個月大的兒子在路邊散步,走著走著突然覺得被「東西打到」,接著傳來一陣疼痛,爸爸的左肩膀被子彈貫穿,兒子的臉頰也被貫穿,鮮血直流相當駭人,無辜受害的父子倆被緊急送醫急救。警方調查,是一名魏姓男子在把玩土製獵槍時,不慎擊發而釀禍。

▼魏男把玩獵槍意外射到散步的父子,警方到場時他蹲在路邊(右)(圖/東森新聞)
▼意外中彈的父子檔被送往醫院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圖/東森新聞)
 

南投縣發生一起離奇的意外,一名魏姓男子去(2017)年10月28日晚間9點多手持土製獵槍在朋友家中,把玩獵槍進行射擊時,疑似不慎擊發,結果打中遠在60公尺外,2名在路邊散步的父子,爸爸胸部中彈,連10個月大的兒子也臉部受傷,所幸2人送醫救治後,並無性命危險。

附近的部落居民表示,開槍的魏男並非部落裡頭的人,但常到部落找朋友,沒想到這次闖下大禍。魏男向警方供稱,獵槍是自己撿到的,一時好奇獵槍的精準度,所以將寶特瓶擺在地上,然後在距離30公尺的地方試著射擊,沒想到卻釀成大禍。

▼獵槍(圖/東森新聞)


魏男回憶,試槍到一半寶特瓶沒有倒下,卻聽到遠處傳來男子慘叫與嬰兒淒厲的哭聲,他與友人聽聞上前查看,發現自己誤射傷人,趕緊叫救護車來救治傷者。至於獵槍的來源跟魏男的供詞,仍待警方進一步確認,魏男訊後被依殺人未遂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


▼砰!部落散步突中彈 父肩頸傷、10月嬰臉貫穿▼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