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求復合不成 怒朝女友潑硫酸!路人驚嚇:肉都黏住

2018/07/05 08:30 東森新聞 字級:
又出現恐怖情人!雲林斗南一名36歲的邱姓男子,因為下跪要求女友復合不成,在清晨竟持瓶裝硫酸報復,埋伏在女友上班地點附近,失控朝她潑硫酸,造成對方全身百分之35的2度灼傷,傷勢集中在上半身和雙手,眼睛也被濺到。而邱姓男子潑酸後,立刻逃離現場,之後才自行到警局坦承犯行。
 
▼(圖/東森新聞)

 
地板的玻璃碎片疑似是硫酸瓶,而一大塊粉紅色的東西,則是被潑酸的女子身上穿的衣服,被腐蝕後所留下的痕跡。
 
目擊者:「我去就看到她的衣服破掉,肉都黏住了,我問她從哪裡潑的,她說從頭潑的。」
 
事發在清晨,雲林斗南明昌路香客大樓前,36歲的邱姓男子帶著硫酸找女友談判,要求復合不成,失控朝她潑酸。
 
目擊者:「我聽到聲音,女生就大喊救命,可能要走被拉住,從頭髮上淋下來。」
 
當時附近民眾用大量的水幫女子沖洗,再送往醫院急救,但女子全身百分之35的2度灼傷,頭部、臉部、上半身、雙手,甚至眼睛都被硫酸給濺到,而邱男的腳也被硫酸濺到,褲子上有許多破洞。

▼(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你要跟女方拿錢,女方要跟你分手,你們也談好了,你還來堵人家,要來潑硫酸這樣對嗎。」
 
邱姓男子逃跑後,又到警局自首,向警方供稱,雙方交往7、8年,10多天前女友要分手,他下跪求復合,都遭到拒絕,才會跑到到女友上班地點,失控潑酸。
 
女子家屬:「他最起碼也要出來和我們道歉。」
 
▼(圖/東森新聞)

 
遭潑酸女子的家屬氣得跑到警局,要求邱姓男子出來,警方偵訊完,邱姓男子被依傷害罪移送,求復合不成,竟變成恐怖情人,恐怕再也不可能挽回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占據街道,身上蓋著紅色棉被的傷患躺在病床上,穿著橘色制服的救護人員忙著把人送上車,有的傷患用棉被蓋住面部,有的傷患臉上還包著紗布,另外一位手部受傷的受害者則是坐在輪椅上,讓其他人推進醫院,回到事發現場,餐廳空蕩蕩,桌上也放著來不及吃完的料理,紫色的地毯上還留著被腐蝕的黑色痕跡,幾位民眾坐在餐廳裡心有餘悸,不久前一名男子才在這裡潑灑硫酸,造成多人受傷。

▼(圖/東森新聞)


這起事件發生在香港尖沙咀的一間酒樓,今(27)日早上11點多,頭戴黑色帽子搭配墨鏡的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提著裝有硫酸的容器到妻子的工作場所,看到正在酒樓工作的妻子,男子也不管旁邊用餐的民眾,直接對著妻子潑灑硫酸,造成被害人手部、背部及胸部灼傷,妻子的幾位同事想上前阻止,卻遭受攻擊,就連在一旁用餐的民眾也無法倖免,其他民眾看到馬上打電話報警。

醫護人員到場後趕緊使用清水沖洗傷口,首當其衝的嫌犯妻子則因為臉部受傷面積比較大,被緊急送醫,警方抵達後也迅速逮捕嫌犯,根據警方初步了解,男子因為懷疑妻子對自己不忠,才會選擇犯下罪行,不過詳細的情況,香港警方表示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