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秒內9騎士集體逆向騎!疑貪圖方便 民眾看傻眼

2018/07/05 09:23 東森新聞 字級:
日前台南有一位民眾騎在南區的永鳳橋上,綠燈直行時,對向一大群的機車全都逆向朝他騎過來,這讓綠燈直行的騎士覺得莫名其妙,還一度懷疑是自己逆向。

▼(圖/翻攝爆怨公社)


▼(圖/翻攝爆怨公社)


畫面中可以看到一群騎士逆向騎過來,才15秒的時間,就有9輛機車逆向行駛,這讓民眾看傻眼。附近民眾習以為常,因為附近有學校,上下課時間車流量多,而雙向都是單線通行,也沒有規劃兩段式轉彎區,不少騎士貪圖方便,才會逆向,員警表示:「研判應該是一些家長,為了載小孩趕時間所造成的。」騎士逆向行為可以開罰9百元,罰錢事小,但搶快逆向的騎士,要是發生碰撞車禍,恐怕後悔莫及。



往下看更多新聞





新北市汐止昨(1)天傍晚5點在國軍公墓旁的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6歲少年無照偷騎媽媽的機車到五指山,卻在上山途中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撞上對向正要下山的重型機車,導致重機騎士頭部重創身亡。

▼(圖/東森新聞)


騎士假日跑山,在上山途中想要超越前方車輛,卻在前方大彎道處違規逆向,和對向一名下山的重機騎士碰撞,嚴重的撞擊讓這名重機騎士遭彈飛,而他的轎車也滑行了好幾公尺。兩名騎士都受傷倒地,其中重機騎士傷得最嚴重,倒臥在路中央,滿頭都是血,已經失去意識。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立即對他實施CPR,並將他固定後上擔架,送上救護車趕往醫院搶救。不過重機騎士經過大約一小時的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而另一名違規的騎士則是右肩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圖/東森新聞)


死亡車禍就發生在1日下午,當時雙方行經新北市汐止汐萬路三段的國軍公墓附近,少年上山騎經彎道的時候,想要超車,但是對向重機騎士騎過來,兩車相撞,重機騎士還彈飛到前面的路段。當時16歲少年無照騎車上山,在其中一個彎道跨越雙黃線直接逆向撞擊,正要下山的曾姓重機騎士雖然有戴安全帽,但因頭部受到重創死亡。新北市汐止交通分隊長鍾崇軒:「少年是沒有駕照的,騎乘家裡的車沿著汐萬路三段往山上行駛,沒有特別說明到哪邊去遊玩。」

▼(圖/東森新聞)


肇事的少年年僅16歲,偷騎媽媽的機車已經長達一年,這次在假日無照騎車上山,還逆向撞死人,重機騎士的朋友趕到醫院後也氣得告訴少年「你闖大禍了」,少年無照偷騎車又違規,害得無辜重機騎士再也回不了家。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