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翁遭撞飛拒送醫!以634元和解後兩小時突暴斃

2018/07/02 15:15 東森新聞 字級:
日前大陸一名老翁推著三輪車過馬路時,遭到一輛直行的機車騎士撞倒,老翁表示沒有傷勢、問題不大,拒絕送醫,選擇與機車騎士以人民幣138元(約台幣634元)和解,老翁拿完錢就離去,沒想到事發兩小時後,老翁突暴斃身亡。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這起意外發生在5月16日,影片中可以看到老翁推著三輪車想快速通過馬路,沒想到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衝撞上去,導致兩人雙雙摔倒,機車騎士站起後隨即關心老翁傷勢,老翁被扶起時狀況並不太好;根據當地員警表示,老翁堅持自己沒什麼大問題,也拒絕送醫,雙方同意以138元人民幣私下和解,騎士便在單子上簽名後,老翁拿到錢就離去了,沒想到事發後兩小時,老翁突感覺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後暴斃身亡,目前警方已經把肇事機車騎士找回,再重新調查此案。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中貨車跟電動機車對撞,疑似因為電動車沒有打方向燈,導致對向貨車駕駛看不到有人要左轉,迎面撞上騎士摔飛,傷勢嚴重。

深夜十一點多,台中精武路路上車輛還不少,車輛來來往往,這台電動車騎到路中間準備左轉,但對向直行而來的小貨車,好像沒看見般,兩車在路口發生擦撞,電動車被撞擊噴飛,小貨車撞倒到路邊的車輛才停下來。

▼(圖/東森新聞)


肇事駕駛:「我是要直行他突然要左轉,因為沒有燈,他也不是機車也沒打方向燈,我看到就急煞,就開始甩了,因為我後面有載東西。」小貨車駕駛一臉驚恐,實在太突然,他說夜晚天色昏暗視線不佳,加上騎士的電動車疑似沒有開車燈,他完全沒有看到對向有車準備要左轉,反應不及才會撞了上去,而騎士是一名外籍移工倒在地上意識不清被醫急救,他的安全帽摔成兩半,電動車橫倒在地上,車體零件支離破碎,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圖/東森新聞)


警方到場,排除貨車司機有酒駕的情況,至於移工本身是否有酒駕也需要釐清,雖然車速只有四十,但車禍撞擊情況慘烈,就連路邊的車輛也被波及,無論直行或轉彎車輛,行經路口最好還是放慢速度最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