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大媽嗆日本地勤「白癡」 貼登機證喊冤遭打臉…真相曝光

2018/07/01 17:55 東森新聞 字級:
一名台灣大媽日前在日本名古屋機場,因為不滿行李超重要多付錢,當場飆罵日本地勤「白癡」,遭人制止還嗆聲「我在行政院上班」、「我在網路上很有名,沒錢就不要搭廉航」、「你們這些貧民的台灣人」,引來網友砲轟連連。豈料,她後來出面喊冤,自稱是「中度肢障」,再度引發熱議。今(1)日她再度發文,貼出登機證,稱有付清40公斤的托運行李,卻被網友抓包狠打臉。

▼台灣大媽在機場飆罵日本地勤。(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這名大媽26日在日本名古屋中部機場飆罵地勤,因為行李超重要多付1萬日幣(約新台幣2700元)讓她不滿,後面排隊的台灣旅客出面制止,反被大媽嗆「我在行政院上班」、「你們這些貧民的台灣人」,事後她出面喊冤,指出:「我是中度肢障,不宜右手使力過度」,並稱領有醫生診斷證明書及國家提供的殘障手冊,但捷星航空公司卻百般刁難,她透露當天確認行李重量是30公斤,並在台灣刷卡繳費,但捷星航空公司卻強迫她付行李超重費,「我很生氣,搶銭理由與契約買賣不符」,她還控訴航空沒有保護病人的同理心,最後更稱已經委託民航局調查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大媽今(1)日再度於臉書發文,她PO出登機證表示買了登機40公斤的托運行李,而當天的行李共計30公斤,網友卻抓包,大媽買的40公斤托運行李,是去程25公斤、回程15公斤,因此回程30公斤的確超過額度,日本地勤向她收取費用是合理的。經網友解釋後,大媽表示:「感謝關心,下次搭乘中華航空公司比較安全,因為都是台灣人溝通上也比較不會有困難管理」。

▼大媽貼出登機證喊冤,反遭網友打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不過,稍早再到這名大媽臉書一看,原本的文章已被刪除,取而代之的是與前幾天內容相同的文章,描述她有中度肢障、當天事發經過等,但留言功能被關閉,非好友不能留言,只能按讚和分享。

▼大媽關閉留言功能。(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丟臉丟到國外去!一名台灣大媽因為行李超重,近日在日本名古屋機場大罵地勤「白癡」,遭人阻止時她竟然失控暴走,嗆聲「我在行政院上班」、「我在網路上很有名,沒錢就不要搭廉航」,引發網友一陣撻伐。不料,該名大媽出面喊冤,自稱是中度肢障,並透露在機場生氣罵人的原因。

▼大媽在機場飆罵日本地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名大媽被直擊在名古屋中部機場飆罵日本捷星航空地勤,其他人勸她要有禮貌,不料大媽疑似惱羞,開始對旁人大罵,她暴怒表示要大家沒錢別搭廉航,「我坐廉航是因為我行李多,妳行李才多少?」她又嗆聲自己在行政院上班,接著又激動解釋行李超重費用,「他剛剛罰我1萬多塊錢,現在只要給我1000多塊錢而已,妳不懂就說妳啞巴好了,裝傻瓜好了!」

▼大媽不滿行李超重要收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幾天後,這名大媽在臉書發文澄清,她透露:「我是中度肢障,不宜右手使力過度」,但捷星航空公司卻百般刁難,「殘障手杖及手用皮包登機秤斤論價,搶錢行為『名揚國際』」。她指出,6月18日當天帶著皮包、拐杖、手提行李共7公斤,確認行李重量是30公斤,並已經在台灣刷卡繳費,但捷星航空公司卻強迫她一定要付10500日幣(約新台幣2700元)行李超重費,「我很生氣,你的搶銭理由與契約買賣不符」、「更可惡的是我們愛國的年輕人朋友,還組隊來評論我的無理」。

▼大媽稱自己是中度肢障。(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大媽表示,她是中度肢障,領有醫生診斷證明書及國家提供的殘障手冊,「我很遺憾日本大地震的時候,我們每一次都很用同理心去照顧他們的生活不便,為什麼一位60歲殘障的老人連手杖你也要給我收費,還有我的手提皮包?」她認為日本人應該很重視禮儀,卻因為這樣的理由要收費,讓她不能接受,「這些必備用品台灣是不收行李超重費用,是不是日本不景氣名目滿天喊價?」

另外,大媽還控訴,捷星航空沒有保護病人的同理心,「如果我因停藥發生意外,你保護旅客的同理心可以名揚國際」,最後她透露臉書貼文已經委託民航局調查中。不過,這樣的解釋沒有得到網友諒解,反而遭到瘋狂砲轟,「殘障就好好待在家」、「國小老師都有教我們,罵人就是不對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啊!」、「所以呢?有中障就可以這樣?」、「認錯、道歉很難嗎?!這樣不知悔改,對事情沒有任何幫助的」。

▼大媽臉書全文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