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提醒房客節約用電!他傳「無碼清涼照」 然後就被告了

2018/07/01 17:48 東森新聞 字級:
在LINE群組傳「露點無碼清涼照」當心吃上官司!新竹一名房東在20多名房客的群組裡,轉傳露點清涼照,提醒房客節約用電,結果遭男房客截圖提告,被依妨害風化移送法辦,房東喊冤,房客出門都沒有關燈,想幽默宣導節電,沒想到因此吃上官司。

▼(圖/東森新聞)


炎熱的夏天,豔陽熱情如火,光站在戶外就汗流浹背,讓人忍不住想買杯手搖飲,或是呆在冷氣房,用電量大增不免讓人擔心會跳電,新竹有位65歲的林姓房東在通訊軟體傳了一張無碼清涼照到房客群族裡,還說「配合政府、關掉冷氣、共體時艱」,因此附上一張「美女裸體清涼照」表示,「要省電大家只好涼一點,又省錢又經濟」,結果其中一名陳姓男房客看到後覺得不舒服,認為房東心態不正,拿著手機截圖,氣沖沖地跑去警局提告,認為房東意圖散布猥褻照。

▼(圖/東森新聞)


民眾:「因為通訊軟體算是一個多人的群族,所以應該不是很適當,是不太適合發清涼照,決定的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要用這種方式,圖片是比較有爭議的,所以可能還是要謹慎思考之後再發會比較好。」房東向警方坦承發送照片,但沒有惡意散佈裸照,惡搞圖片是別人轉傳的,沒有想到因此反遭提告。

林姓房東:「發清涼照是為了宣導省電,因為有的房客出去之後房間都沒關電燈。」房東認為是跟陳姓男房客房租談不瓏,所以對方懷恨在心故意告他。

▼(圖/東森新聞)


林姓房東:「給他(陳姓房客)6個月不用錢的租金,我說怎麼可能。」不少民眾會轉發圖文,像是長輩問候早安的圖片,或是一些惡搞合成照,還是要小心玩笑別開過頭,畢竟通訊軟體群族是公開的,加上發文的人無心,但看文的人有意,就像這位房東一樣,好心提醒房客節約用電,結果最後被警方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苗栗有網友PO文指控,一輛轎車在節約街上停了6年,誇張的是,市公所畫紅線竟「閃過」,只有這台車底下是白線,簡直是最強違停,網友質疑車主應該是後台夠硬、有特權,不過警方否認,強調是市公所外包的標線廠商疏失漏畫,目前這台車已經被拖吊移走了。

黑色轎車停在路邊,占了四分之一個車道,仔細看看底下,明明整排都是紅線,怎麼偏偏只有他底下沒有?附近住戶指出,當初還以為是修車廠要待修的車子「可是兩三年後大家問一問,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車子。」

▼(圖/東森新聞)


原來這台車是報廢車,車牌早在五年前註銷,擋風玻璃布滿樹葉,輪胎也都消氣扁掉了,就這樣在頭份節約街,一停就超過好幾年,甚至因為底下沒畫紅線,員警違停開單通通跳過他,讓民眾拍照PO直呼,「這簡直是最狂違停」,更質疑車主有特權。

▼這台車擋風玻璃布滿樹葉,輪胎也都消氣扁掉了(圖/東森新聞)




▼底下紅線直接跳過(圖/東森新聞)






車子被檢舉後,公所張貼公告,黃姓車主也請來吊車將車拖走,原來因為報廢車屬於私人財產,當時承包商在畫紅線時,擔心損害轎車引來糾紛,才會空著轎車底下沒畫上紅線。頭份市公所主任秘書徐麗君:「那輛車那時候是有牌子的,然後廠商當然不敢跟它亂移,萬一把人家車移走、移壞了怎麼辦?」

頭份派出所副所長林煥然:「因為該街道不是本所巡邏主要路線,也未接獲到民眾的報案有違規停車情事,警方在他擋風玻璃上面貼廢棄車輛清理規則的允以公告,請車主移置。」

▼警方在他擋風玻璃上面貼廢棄車輛清理規則的允以公告(圖/東森新聞)


警方說車主之前租屋在這附近,因為車子不能開了,又因為搬家,就乾脆棄置在這,儘管現在車主已經移車,但是報廢車違停,占用道路好幾年,連市公所畫紅線都跳過他,違停開單也沒他的事,難怪附近民眾都說他根本就是最狂違停車。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