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緊急疏散旅客!桃機電走道故障冒煙 4離境航班受影響

中央社 2018/07/01 17:12 中央社 字級:
緊急疏散旅客!桃機電走道故障冒煙 4離境航班受影響

桃園國際機場第2航廈出境管制區內的C8候機室外,一處電走道下午突然故障冒煙,桃機公司除緊急關閉電走道、通知消防隊到場待命,並調度離境4航班,至於冒煙原因則在調查中。

一名出國旅客表示,桃園國際機場2航廈出境3樓管制區內,位於C8候機室外的電走道,在下午突然冒出陣陣白煙,工作人員除立即通報,地勤人員也緊急疏散旅客,將原本的C8登機門改為C5R,旅客在經過時果然看到電走道正在冒煙,更聞到塑膠燃燒味,不過現場已經有人員進行維修,一旁還有消防隊待命。

 ▼桃園國際機場第2航廈出境管制區C8候機室外一處電動走道1日突然故障,冒出陣陣白煙,桃機公司緊急關閉走道並通知消防隊到場待命,目前狀況已於下午3時20分排除,待確認安全後將再重新開放使用。(圖/中央社)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回應表示,今天下午2時43分,第二航廈3樓出境長廊1座電走道,疑似機械故障冒煙,機場公司也啟動緊急應變措施,動員消防隊、維護商等單位前往處理,狀況於3時20分排除。機場公司也正在善後處理,等到安全無虞後再恢復使用。

桃機公司表示,因應電走道故障冒煙事件,調度離境航班4班,造成部分旅客不方便,機場公司也表達歉意,負責維修的單位已經派員到場檢修,至於事發原因則還在調查中。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