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電廠卸煤機起火燃燒 傳6人一度受困!

2018/06/29 20:12 東森新聞 字級:
台中港台電卸煤碼頭傳出火警!火勢延燒猛烈一度傳出有六人受困,警消趕到現場架雲梯車灑水,撲滅火勢後,一名工人受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整起火警意外,目前起火原因還在調查。


▲▼台中港台電卸煤碼頭傳出火警,現場火勢猛烈、竄出濃濃黑煙。(圖/東森新聞)


現場火勢猛烈、竄出濃濃黑煙,台中港台電卸貨碼頭的洩煤機起火,消防隊員獲報,由於高度太高,消防隊出動雲梯車,由高空灑水灌救。卸煤機像是燈塔一樣,燃燒出的黑煙遠從1公里外就能看得到,卸煤機主要是台電公司所有,主要將船上的煤炭抽取道輸送帶上,再運到火力發電廠使用,火警發生當時,一度傳出六人受困,消防隊員緊急搶救,受困人員陸續脫困,其中一個工人,全身大約3%~4%燒燙傷送醫。


▲▼(圖/東森新聞)


台中港分隊長林謙志:「出兩線,從地面上接水袋到三十公尺高,實施水庫車跟水箱車的加壓,去實施滅火。」

▼台中港分隊長林謙志。(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灑水灌救將近半個小時,終於控制火勢,台電指出,發生火警的卸煤機正停機檢修中,並非在作業過程中起火,是否有財務損失,也需後續釐清,台電強調此次事件不影響供煤,也不影響供電,至於起火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8)日傍晚驚傳火警!現場火勢猛烈,濃濃黑煙不斷竄出,還一度傳出有8人受困頂樓。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昨(28)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一棟3層樓建築發生火警,有民眾發現一樓機車行冒出烈火,隨即通報消防隊,消防隊獲報到場時,1樓有4戶全面燃燒,所幸經過灌救,火勢受到控制,並於下午5時35分熄滅。

▼(圖/東森新聞)






現場一度傳出有8名民眾受困頂樓,後來3名由雲梯車救下,另外5名民眾經由引導,從住宅後方下樓,目前均無大礙,評估送醫,而今日正逢輔仁大學期末考,現場交通一時間塞爆,不少學生受到影響。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