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隨機砍殺!失業男小學外砍4人 2童傷重不治

2018/06/28 19:59 字級:
上海一間外語小學的校外發生砍人案件!今(28)日上午11點多,一名男子持菜刀砍傷3名小學生和一名女家長,其中2名小男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嫌犯被逮後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生活沒有著落,產生了報復社會的念頭,才會進而犯案,目前案件也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圖/東森新聞)


小男童滿身是血地倒臥在地,讓人看了好心急。28日上午11點多,上海一間外語小學的校外疑似發生隨機砍人事件,3名就讀4年級的小學生和一名女家長被菜刀砍傷,其中2名男童送醫後仍宣告傷重不治,而犯下這起殘忍命案的嫌犯則當場被眾人合力壓制。旁人氣到忍不住用腳怒踢嫌犯,這名黃姓嫌犯29歲,沒有工作,被逮捕後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因為生活沒有著落,所以才產生了想要報復社會的念頭。上海民眾:「他(被逮)當時就說『我很無辜』,不知道說的是什麼意思。我就是覺得太可恨了,沒有別的,我就覺得太可恨了,我不想說了。」

▼(圖/東森新聞)




上海這間外語小學發生隨機砍人之後,目前校方安排讓所有學生通通提早下課,讓家長把孩子接回以安撫人心。學校出動大批保安持警棍戒備,案發現場還有人送上花束,希望2名遇害男童能夠安息。上海民眾:「這嫌犯真的好過分好過分,我想把他的皮一層層剝下來也不過分。心痛得要死,太心痛了,有些老太太,年紀大的人都在那邊哭了。」

▼(圖/東森新聞)


無辜小學生遭到砍殺震驚大陸社會,針對這起案件,當地警方也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今(28日)上午約11點半,上海市外小學浦北路校區門口,出現一名兇殘男子持刀隨機砍人,據大陸媒體報導,共3名男童與一名女性家長遭砍,其中2名小學生已不治身亡。目前砍人的黃姓兇嫌已被警方控制,是一名29歲的無業人士,犯案動機疑似是對社會不滿,想要報復,看到人就衝上去砍,砍傷4人後,很快被周遭民眾聯合壓制。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從畫面上看,小學生被砍後倒臥地面,鮮血流滿地,一旁民眾試著以毛巾壓住止血,自己臉上也佈滿血跡。警方表示,兩名小學生被砍部位都是脖子大動脈處,約是八、九歲的孩子。現場血跡斑斑,讓人看了怵目驚心,目前大陸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