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指揮! 馬尾正妹聽話「油門催下去」下一秒超悲劇

2018/06/27 22:50 字級:
神指揮! 馬尾正妹聽話「油門催下去」下一秒超悲劇
好心禮讓變成悲劇?台南一名男騎士騎到東門圓環時,原本想禮讓一名馬尾女騎士,還貼心指揮對方方向,沒想到女騎士一催油門後,瞬間慘遭後方來車撞倒在地,讓網友看了超傻眼直呼,「沒有指揮沒事,一指揮就被撞」掀起熱烈討論。

▼男騎士原本想禮讓馬尾女騎士,還貼心指揮對方(圖/翻攝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女騎士行駛圓環車道時,想穿越直行,但當時馬路上車水馬龍,此時,一名男騎士見狀停了下來,向女騎士揮手示意讓她先通過,女方還手指前方確認男騎士是否要直行,不料女騎士聽從對方的指揮後,一催油門馬上被後方來車直接撞倒、雙膝跪地,撞上女騎士的車主也連忙下車關心,所幸女騎士的傷勢看似並無大礙,馬上站起把機車扶好。

▼女騎士聽從對方的指揮後,一催油門不料卻被後方來車直接撞倒(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一PO出,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聽你指揮讓車撞,我只看到這句重點而已」、「自以為是交通警察喔!亂指揮什麼」、「害人不淺,還敢PO上網」、「你對她好心,她對你痛心」、「為什麼要互相傷害?」、「你怎麼可以這麼壞心呢?」

也有網友則表示,「在圓環,外側車輛要禮讓內側車輛,她讓你是對的」、「雖然是讓你先過,但有沒有來車自己也要看一下吧!」、「直行車不走,擋住女生視線,女生想後退看清楚再走,結果被神指揮,太相信別人的下場就是被車撞」。

(封面圖/翻攝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樣的駕車方式不只害了自己,也害了後方車輛。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在國道3號,突然加速又急煞,讓後方大車反應不及,直接撞上,整台車被「噴飛加速」,狂衝好幾公尺。

▼小轎車想超車突然加速。(圖/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臉書社團「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出現這段影片,上(5)月23日上午7點,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在國道三號彰化和美交流道附近時,位在中線的他,突然加速想超過右側砂石車,才加速幾秒又緊急踩煞車,導致後方大車來不及踩煞車,直接撞上,轎車車尾被撞爛「屁股開花」,車上駕駛似乎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衝撞嚇了一跳,直覺性用力踩油門,加速往前跑,短短幾秒鐘,已經往前衝到看不見車尾燈。

▼小轎車急踩煞車。(圖/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網友們看完這段影片,捧腹大笑,「應該是看到要下的匝道想插隊,不知道後面的學長,就變成越級打怪了!」、「學長您辛苦了被移動式神主牌攻擊」、「療癒~愚蠢的行為」。

▼小轎車車尾被撞爛直接往前衝。(圖/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也有人提到後方大車沒有保持安全車距,可能惹來麻煩,「撞得好。前方無緊急性。迫切性。無故緊急煞車。肇責有的喬。有行車記錄器」、「不管如何,在車道上急煞是錯,跟車太近未保持距離也錯,應注意而未注意就是錯,各位學長姐如何看」、「 無故急煞是主因,不過這行車距離應該有四成責任跑不掉」。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