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號槍擊犯 擄台商得手三千萬 潛大陸15年首曝行蹤

2018/06/26 08:51 字級:
十大槍擊要犯之首黃建偉,穿著打扮很像一般上班族,但多項殺人前科,被判無期徒刑,法官曾痛批他,泯滅人性犯案手法凶殘,沒想到判刑後,潛逃大陸消聲匿跡,如今逃亡大陸15年,再度現蹤。

▼(圖/東森新聞)


今年四月,台灣一名60多歲的富商到大陸玩,沒想到被黃建偉掌握行蹤,一下塌旅館就找小弟押人,要求3000萬贖金才放人,還說自己跑路大陸多年,生活過得不好,已身背多條人命。

▼(圖/東森新聞)


當時黃建偉要被害人,打電話聯絡台灣友人,拘禁控制被害人將近1周後才放人,被害富商嚇得趕緊回台灣,並向刑事局警方報案求救。

▼(圖/東森新聞)


黃建偉身為十大要犯之首,過去還曾放風聲,說自己有十大獵殺名單,其中還包含三名刑警,當年桃園警方高度重視,甚至下班佩槍準備應戰,處於前所未有的備戰狀態,隨時準備跟黃建偉正面交鋒,如今他逃亡15年再度犯案,刑事局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發現被害人可能是這幾年轉型經商致富,加上跟黃建偉曾是好朋友才會被鎖定,警方研判黃建偉在大陸,已經組成新幫派,目前循線徹查台陸兩地共犯,希望能把他引渡回台受審,外傳大陸警方已經逮人,刑事局警方不願證實,回應還在了解中。

往下看更多新聞

竹聯幫會長陳姓男子遭到擄走、虐殺致死後棄屍。昨(23)日早上11點多,陳男在北市南港一處停車場被三名嫌犯擄走,凌虐致死後棄屍在新北市鶯歌山區,晚間11點三名嫌犯投案,供稱跟死者是因為肢體碰撞發生衝突,才會預謀殺人,但警方研判疑似是幫派爭地盤,不排除還有藏鏡人。

▼(圖/東森新聞)


大馬路上竹聯幫會長陳男,態背著包包態度輕鬆,準備進入停車場,但怎麼也想不到,這一進去遇上死劫,遭到兇狠虐殺。

這一擄走就在車內凌虐致死,最後丟包在新北市鶯歌路的偏遠山區,棄屍地點就在鐵皮屋內,案發時間是在昨(23)日早上11點,陳男在南港區的停車場被押走凌虐,3小時後棄屍在三鶯山區,直到晚間9點多,家屬報案說人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擄人案件,沒想到過不到2小時三名嫌犯投案,今(24)日凌晨果然在三鶯路找到遺體,這一看死者沒受刀傷,反而全身瘀傷,懷疑是活生生遭人虐死。

▼(圖/東森新聞)


犯案的三名嫌犯年紀很輕,通通才25歲,對於提問都是避而不答,懷疑是幫派的年輕殺手,至於為什麼殺人,理由非常奇怪。

對於動機四兩撥千金,警方懷疑可能是場黑道仇殺,死者陳男是竹聯幫南堂南賢會大將,才剛出獄沒多久,疑似爭地盤惹來殺機,未來,還要繼續向上追,但這起黑道仇殺錄,不僅震驚外界更讓道上掀起一陣波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