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友百貨驚傳墜樓! 民眾重摔1樓專櫃命危

2018/06/25 22:00 東森新聞 字級:
中友百貨驚傳墜樓! 民眾重摔1樓專櫃命危
台中中友百貨今(25日)晚間7時許驚傳跳樓事件,一名18歲的男子從中友C棟後方頂樓跳下,有有網友目睹跳樓事件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看到許多消防隊員及警察衝入大樓內時,以為發生火警,此時突然聽到「蹦!」的聲響,這才知道有人跳樓。目前傷患已送往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搶救。

民眾報案看到有人坐在頂樓欄杆,可能要跳樓,警消趕往現場,男子卻已翻越跳下,結果重摔在1樓的化妝品專櫃,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醫搶救。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當時接獲民眾報案,一名男子坐在頂樓欄杆,疑似要跳樓,警消還來不及到場找人,男子就從中友百貨C棟後方14樓頂樓跳下,直接墜落在1樓地面。經確認18歲陳姓男子非中友員工。警方事後在頂樓現場發現一本筆記本寫道:「我喜歡自由,我愛媽媽」,希望媽媽讓他好好的走,警方將釐清真正的墜落原因。

根據《聯合報》報導,中友百貨另名經理說,這名墜樓者晚間從C棟樓頂墜下時,正巧墜落在一個化妝品專櫃上,對當時在周遭的顧客造成不小的驚嚇,他們深感抱歉,也進行櫃間的修復。該名墜樓者如何上C棟樓頂?百貨公司經理解釋,頂樓安全門按消防法規是逃生之用,不得封閉;自墜樓案發生後,他們也正企圖瞭解這名男子是從何管道上去的,但截至目前仍還不清楚。不過經理強調,要能躲過監視錄影,十分不容易;另若保全方面有疏失,百貨公司會嚴加檢討改善。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台中中友百貨墜樓,18歲男跳14樓命危。圖/爆廢公社


▼台中中友百貨墜樓,18歲男跳14樓命危。圖/爆廢公社


▼台中中友百貨墜樓,18歲男跳14樓命危。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翻攝圖片

台中市新光三越百貨日前一名逛街的40多歲男子,疑似搭手扶梯時沒有站穩,從2、3樓之間的手扶梯摔落到一樓的化妝品專櫃架上,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由救護車送往林新醫院救治,好在民眾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但有骨折現象,目前已警方也到場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意外發生後,男子血跡還留在專櫃上,相當嚇人,百貨公司人員隨即在一樓櫃位四周拉起封鎖線,讓警消人員專心救援,但仍有許多在附近逛街民眾拍照圍觀。警方調查後表示,傷者為48歲的黃姓男子,經調閱監視器發現,黃男是在下午3時33分,在新光三越百貨4樓自行跨越透明護欄往下跳,墜落在一樓化妝品櫃位上方。消防人員以雙節梯將黃男救下,送往林新醫院急救,檢查發現他手腳骨折,經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新光台中店公關張淑華表示,意外是在三點半發生,傷者是一名男性的客人,由於客人已送醫,只知是墜樓,其餘細節仍待追問。由於警方在現場調查,而且一樓有玻璃碎裂,基於安全,暫時針對一、二樓的局部範圍,如手扶梯周邊進行管制,一般民眾還是可由旁邊的樓梯及側門進出。新光三越安管人員也陪同受傷客人就醫,並會提供必要的協助。

▼男子疑搭手扶梯墜落,重摔一樓化妝品專櫃上方濺血嚇人。圖/翻攝圖片


▼男子疑搭手扶梯墜落,重摔一樓化妝品專櫃上方濺血嚇人。圖/翻攝圖片


▼男子疑搭手扶梯墜落,重摔一樓化妝品專櫃上方濺血嚇人。圖/翻攝圖片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墜樓 中友百貨 命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