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緝犯被逮、女友痛哭 離別前不捨擁抱

2018/06/25 21:17 字級:
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騎車在路上被警方攔查,因為還有女友以及小孩要養,怕被抓去關,當場跑給警察追,只是最後還是被逮了回來,女友得知嫌犯即將被帶走要關上1年多,當場痛哭流涕互相擁抱。

▼(圖/東森新聞)


一名詹姓嫌犯騎車遭到警方攔查,一開始假裝配合,但接下來卻開始找藉口說想要上廁所。

員警:「你要去哪裡上廁所?你上啊你上啊,我查一下證件。」看到員警緊跟在後,詹姓嫌犯隨後又說自己想去抽菸,他走到人行道上的那一瞬間,嫌犯逮到機會拔腿狂奔。

員警:「跑什麼,不要跑。」詹姓嫌犯不顧安危,在車陣中逆向逃逸,跟警方上演追逐戰,但跑了100多公尺,最後還是體力不支被警方給逮了回來。

▼(圖/東森新聞)


這名詹姓嫌犯40多歲,是一名毒品通緝犯,有毒品、侵佔、偽造文書等多項前科,隔壁這位身穿藍色上衣的就是他的黃姓女友,2人當時共乘機車行經新北市五股區被警方攔查,就是想到自己可能會被逮,到時候就要被關上1年多,只好 趕快逃。

員警:「我跟你說你現在毒品通緝,我們現在要將你逮捕。」
嫌犯女友:「你不要為難我老公啦。」
眼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就要被帶走,嫌犯女友當場痛哭互相擁抱。
詹姓嫌犯:「好了,不要哭了啦。」

▼(圖/東森新聞)


兩人互相擁抱,會這麼捨不得就是因為2人還有1個年約4歲的小孩要撫養,嫌犯臨走前要女友好好照顧小朋友等他回來,畢竟該來的刑責逃不掉,還是好好面對出來之後才能重新開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桃園一名男子持有大量毒品,男子先假裝配合趁亂逃逸,還好員警眼明手快,將人拖出車外壓制在地,查獲高純度海洛因磚跟安非他命,市價300萬元。

▼(圖/東森新聞)


湯姓毒犯:「你幹嘛這樣子,我打電話。」
警方:「好你打電話,先讓我看袋子裡面是什麼,你不要緊張,我不會動。」
湯姓毒犯:「走開啦!我沒有必要這樣子。」

要打個電話卻執意要回車內撥打,警方察覺不對勁,男子神情慌張、情緒激動,不願配合盤查,直說要先打通很重要的電話,結果趁警方不注意發動車子逃逸。

▼(圖/東森新聞)


員警眼明手快,當場把男子拖出車外將人壓制在地。果然在包包起出大量毒品,桃園警方在平鎮區中豐路巡邏時,發現有台轎車很可疑,因為後車箱插著一隻螺絲起子,便攔下轎車盤查,結果駕駛起初假裝配合,但卻試圖開車逃逸,就在將人拖出車外時員警手肘也受傷了。

▼(圖/東森新聞)


而落網後的湯姓嫌犯,被依毒品、妨礙公務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暑假到了就怕毒品流入市面荼毒學子,警方將持續擴大追查毒品來源跟流向。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