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上慘遭夫痛毆 打臉扯髮全都錄 女:肺部開刀還被打

2018/06/25 11:31 字級:
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公開一段影片,影片中只見一名男子邊開車邊用力拉扯女子頭髮,女子動都不敢動,深怕觸怒男子,而男子還不斷飆髒話,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圖/翻攝自FB 爆料公社)


女子也在網站上表示,「我是一名家暴受害者,在肺部開刀前一天還被老公打,開完刀隔沒幾個月後就離婚了,在離婚前,他給我兩個選擇,一是離婚,二是他個性不會改變,而且會讓我生活更難過,這樣一跟二選擇不都一樣嗎?最後反而到處跟別人說是我和他離婚的,這種日子已過17年了,連坐月子時也被打」。

▼(圖/翻攝自FB 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在底下留言,「加油!離開這個泥沼重新出發」、「報警處裡把17年來的氣還給他」、「坐月子也打!開刀也打!根本人X」、「人生沒那麼多17年接下來為自己活吧」。

▼(圖/翻攝自FB 爆料公社)


一個女子從屏東上來,為了與心愛的人在一起,沒想到卻遭暴力對待,真的讓人看了非常心疼。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家暴求助專線 113或110★

往下看更多新聞!

近日恐怖情人案件頻傳,人心惶惶,一名FB爆料公社社員則以過來人的心情,發文分享自己走出來的經驗,也進一步提到,「沒交往真的很難發現,但遇到了將是一輩子的惡夢」。

▼(圖/翻攝自FB 爆料公社)


監視器畫面中,拍下男友當街掌摑鎖喉女友的畫面,而她也說明自己願意公開影片,是因為自己已經走出來了,自己想將影片公布,是希望有相似經驗的女性,或在一旁旁觀的第三者們,千萬不要有錯誤的觀念!

▼(圖/翻攝自FB 爆料公社)


首先,不要覺得被打的人活該,很多人認為,被家暴的女子明知會動手,還被打那麼多次,卻不分手是活該,而實際上,會動手的男人,一剛開始都表現的脾氣很好,很體貼,都是等到在一起穩定之後,他才會開始認為你是他的,你不能傷他的心,不能不聽他的,而實際上,至少都要等到交往半年後,才會露出本性。

▼(圖/翻攝自FB 爆料公社)


而為什麼不在被打後分手呢?因為恐怖情人是請神容易送神難的,女生第一次被打時,就會提分手,但恐怖情人會一直道歉獻殷勤,不理他疏遠他,他就會開始找尋另一半的工作地點,或在家門口站崗,並非想像中那麼容易說分就分。

▼(圖/翻攝自FB 爆料公社)


最近恐怖情人事件頻傳,也讓大眾開始意識到恐怖情人的可怕性,若本身身心不夠健康的人,在一段感情中,也會使另一半和自己受到傷害,而面對那些被家暴,無辜受波及的另一半,希望能喚起我們更多的同理心,勝過責備畢竟任何人都無法控制這種事情發生,她們內心已有非常大的恐懼需要去面對,若換成是發生在自己的家人身上,我們會怎麼處理呢?

▼(圖/翻攝自FB 爆料公社)


而就算另一半犯任何錯誤,沒有人能去傷害另一個人,不管如何,任何人都沒權力動手打另一人。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家暴求助專線 113或110★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