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三女遭班導淫辱逼吞案 直播輕生被酸「快跳」

2018/06/24 13:18 字級:
據大陸綜合媒體報導,20日甘肅慶陽市一名李姓高中生於2016年因身體不適,至校內休息室休息,吳姓班導隨後前來關心,詢問病情時卻突然抱住、強吻女學生,甚至輕咬耳朵,雙手也不安分的上下亂摸;吳姓班導準備脫下她衣物時正巧有老師回來,吳姓班導趕緊停手才沒讓性侵得逞。


▼(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李姓少女因這件事情緒大受影響,常躲在廁所哭、睡覺也會被驚醒,最後仍鼓起勇氣向學校輔導老師求助,但學校老師卻因吳姓班導是學校高層推薦的「紅人」,只能要求少女不要將事情壓下來;父親得知後氣到提告,但吳姓班導卻表示她的行為沒有侵犯之意,檢察官也認定這些舉動不至於「傷害被害人身心」因此不起訴處分。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李姓少女被校方刻意孤立,在受到憂鬱藥物影響下,20日選擇獨自爬上百貨公司高樓直播,過程中還有許多酸民冷嘲熱諷:「都好幾個小時了怎麼還不跳?」、「要跳趕快跳,不丟人嗎?」、「快跳啊,看完妳跳樓我還要去接小孩」,消防人員到場後和她僵持近3小時,但少女顯然受不了酸民言語刺激,仍選擇輕生。消防人員也因搶救不到崩潰大哭。


▼(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屏東市驚傳一名四歲小男童,受困在鐵窗的意外。男童卡在五樓鐵窗,雙腿都已經懸空,畫面相當驚險,幸好消防隊趕到現場,破壞晴雨窗柵欄,順利救出男童,化解這場危機。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男童卡在五樓的鐵窗,下半身懸空,所幸消防隊及時救援,救出男童,而男童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中。提醒民眾,勿將孩童獨自一人在家,恐違反兒少法。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