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驚傳殺人案!角頭停車場遭擄 虐死棄屍鶯歌

2018/06/24 13:00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市南港驚傳擄人虐死案件,一名角頭昨(23)日中午遭3名男子強押上車,家屬發現角頭失聯後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這起擄人事件,不過,當晚3名嫌犯就出面自首,表示已將人殺害棄屍在鶯歌,警方目前已尋獲陳男遺體,也將對案件做進一步釐清。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陳姓角頭昨(23)日中午11時左右,在南港興中路一處立體停車場準備取車時,突然被3名埋伏男子毆打,後來被強押上車,據了解,陳男最後疑似遭毆打凌虐致死,最後被棄屍在新北市鶯歌,3名嫌犯在昨晚11點時到南港分局主動投案,警方今(24)日在鶯歌區三鶯路鐵皮工廠發現陳男遺體,目前已送往板橋殯儀館等待相驗,全案依殺人案調查偵辦中,不排除是因個人利益糾紛引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上個月中在高雄被毆打、丟包的咖啡哥陳姓嫌犯,其實在被擄走前也犯下了擄人恐嚇案。警方調查,他在被打的前四天,負責幫人處理一筆千萬債務,找了被害人到酒店來,但不僅疑似拿槍威脅,還要求1千4百50萬元的贖金,被害人趕緊通知家人最後才脫困。目前警方逮到四名共犯,至於咖啡哥出院後就不見蹤跡,仍在逃逸。

酒店裡頭一群人坐在沙發上商討千萬債務,雙方爭執不休,被害人就坐在中間,被人團團圍住,在被害人左手邊這名平頭男,就是知名的咖啡哥,陳姓嫌犯他夥同共犯一起談判,過程中還有人疑似拿出槍枝恐嚇對方,不給錢就別想走,企圖控制對方行動,被害人無助趕緊電話通知家人,緊急籌出贖款1450萬元,雙方就在騎樓下一手交錢一手交人才結束驚魂記,被害人險些連酒店大門都走不出去了。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當時綽號咖啡哥的陳姓男子,因為受委託,要處理一筆債務,他夥同四名嫌犯拿著槍把被害人押到這邊酒店。」整起事件,發生在今年5月12號,台北市大安區知名酒店裏頭,警方循線立刻將四名嫌犯逮住,事後也獲得交保,但獨留這名咖啡哥至今仍在逃。

▼(圖/東森新聞)
 

當時擄人後過四天,他現身高雄,但卻因為跟人有糾紛換他被擄走,最後遭到狂毆,還被開了兩槍。這出手之重,咖啡哥被打到四肢變形,還被丟包在火葬場,重傷住院後康復出院後卻開始逃亡,警方一路調查下來,發現咖啡哥只是其中一個小角色,他們其實都是上頭用來負責討債的人。

▼(圖/東森新聞)


北市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黃國師:「(先前)黃金交易投資糾紛,應該是750萬港幣。」為了千萬債務,商討反而遭威脅,最後付錢才脫困,現在警方要持續追緝,在逃嫌犯,未來還要釐清,是原先就有債務,還是被強迫交付贖款,才會慘遭設局擄人。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