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險!4歲男童頭卡陽台柵欄險墜樓 消防員即刻救援

2018/06/23 21:46 字級:
超驚險場面!屏東一名四歲男童,被發現受困在家中五樓的陽台,頭卡在晴雨窗柵欄,身子整個懸空在外大約20分鐘,消防員趕到,先從六樓破壞五樓的晴雨窗,到達五樓後再撐住男童,接著用破壞器材撐開晴雨窗柵欄,男童才脫困。
 
▼(圖/東森新聞)

 
4歲男童全身懸空,吊掛在五樓陽台晴雨窗上,仔細一看男童靠著雙手撐著晴雨窗,頭卡在鐵欄杆身子還不斷晃動,搖搖欲墜的模樣,嚇壞下方經過的路人。鄰居:「剛好欄杆,頭卡在那,他那個洞比較大,吊在那邊,男童用手抓著。」
 
消防隊趕到,先從六樓拉繩子垂降,踩破五樓的遮雨棚後,破壞晴雨窗進到陽台,消防員用力拉住男童的雙手,底下有人架梯幫忙撐住小孩,再用破壞器材撐開鐵窗,但是擔心一個不小心,可能會發生意外,底下還鋪設氣墊,好幾名民眾也拿出帆布攤開幫忙,小心翼翼。
 
鄰居:「大家都好怕,我站在那喊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怕小孩掉下來,3、4歲了會怕,男童也很勇敢抓著。」
 
男童家人:「小朋友在陽台那邊,他開陽台的門,走出去頑皮跑出門。」
 
消防員花了20多分鐘 ,男童順利脫困。這名4歲男童因為剛睡醒找不到家人,竟然跑到陽台找人,還爬上晴雨窗,但因為個子小踩空,整個人往下墜,還好頭卡住鐵欄杆,兩手也撐著,讓消防員有時間和機會救人。
 
男童家人:「正常了,耳朵有挫傷而已。」
 
▼(圖/東森新聞)

 
四歲男童被獨自留在家,結果差點從鐵窗墜落,雖然消防隊即刻救援,虛驚一場,男童意識清楚,但是這種狀況不堪1、2次,家長可得小心提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