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家僅20公尺…拾荒伯遭騎士狠撞 熱心民眾顧現場幫報警

2018/06/23 14:45 字級:
台中昨(22)日深夜11點一名騎士疑似沒有注意車況,撞倒正在過馬路的拾荒老人,兩人當場雙雙倒地送醫,剛好有監視器拍下撞擊瞬間,附近鄰居聽到撞擊聲響也都跑出來查看,原來拾荒的阿伯就住在市場對面,只離家20公尺就被撞到了。

▼拾荒阿伯在離家僅20公尺處遭到機車騎士撞上(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拍到在斑馬線上,突然就看到有一台機車跟2個人雙雙摔車滑了出去,旁邊的背包男看到車禍就在身旁發生,還回頭看了一下,緊接著附近鄰居都跑出來查看,立刻幫忙報警。

穿著紅衣的阿伯躺在地上動彈不得,可能因為太痛了,忍不住小小聲的哀號,消防隊員趕緊將他的脖子上了固定頸圈,再抬上擔架送醫治療,而坐在一旁地上的男子就是騎機車撞倒阿伯的人。

▼拾荒阿伯在離家僅20公尺處遭到機車騎士撞上(圖/東森新聞)


事情發生在台中市的向上市場附近,目擊民眾看到阿伯倒地,忍不住罵了機車騎士怎麼都沒有在看路,只見現場紙箱等回收物品散落一地,阿伯的推車也傾斜倒在一旁,還好車禍當下附近民眾趕緊通報救護車,並幫忙看護車禍現場,就怕後車會二次追撞釀成更大的傷害。

▼台中市向上市場附近的馬路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攤販說60歲的阿伯就住在市場對面,平常都會推著推車到處撿資源回收品去賣錢,昨(22)日深夜11點20分左右,他從市場走出來正要回家,沒想到就被撞個正著,而車禍地點就離家只有短短20公尺,雖然這個路口沒有紅綠燈,但阿伯走在斑馬線上有絕對的優先路權,騎士怎麼會突然撞到阿伯,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再進一步釐清,幸好兩人都只有擦傷,送醫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深夜街頭的最美風景,高雄市三多路凌晨發生一起車禍兩名婦人受傷,而救護車還沒抵達之前一名剛下班的護理師,以及連鎖咖啡店的員工看到這一幕停下腳步來幫忙,不只他們兩位還有其它路人也加入幫忙,讓員警看了都說「台灣有人情味真好!」

凌晨時間高雄市的三多路,燈光不夠明亮但是隱約中可以看到,有人似乎是躺在地上,而也有人有在旁邊,路上這名男子用手機燈光,似乎在指揮交通,提醒用路人要注意,怎麼回事?不只是他還有名女子,行經這邊的時候發現有車禍發生,但是現場太昏暗 ,怕後頭車輛追撞,釀成更大的意外。


▲▼(圖/東森新聞)


其實這一場車禍,造成了兩名婦人受傷,一名婦人推著資源回收車,結果一名騎機車的婦人,疑似路況昏暗又加上下雨,沒有注意到就撞了上去,造成兩個婦人都受了傷,不過說也巧剛好有下班的護理師經過現場所以也來幫忙,就連護理師使用的救護器材,也是對面一家連鎖咖啡店員工提供。

▼(圖/東森新聞)


一起車禍意外有了暖心過程與結局,兩名婦人受到輕傷,目前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當中。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