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歲台女紐西蘭翻車喪命 同車友人受傷送醫

2018/06/23 15:04 東森新聞 字級:
25歲台女紐西蘭翻車喪命 同車友人受傷送醫
25歲的台灣女生在紐西蘭出車禍不幸喪命!現在出國打工度假是不少年輕人尋夢、賺錢的首選,但是一名25歲的謝姓女子,21號在紐西蘭南島開車,卻不幸翻車喪命,同車另一名同樣是台灣籍的友人受傷送醫,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外交部接獲消息,已經聯絡家屬、並協助趕赴紐西蘭處理後事。
 
▼(示意圖)

 
台灣掀起一股度假打工風潮,其中不乏澳洲、紐西蘭是不少年輕人的打工首選,除了努力存人生第一桶金,放假時,到處晃晃一邊旅遊,但21號傍晚駐紐西蘭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接獲紐西蘭南島奧塔戈省警局通知,有名台籍女子發生翻車事故,不幸身亡。根據了解,這名25歲謝姓女子,申請打工度假到紐西蘭南島奧塔戈省(Otago),在一家餐館工作,趁著空閒跟同樣是台灣籍的男性友人開車行經瓦納卡亞斯披林山路時(Wanaka-Mt Aspiring Rd),疑似不熟路況,發生翻車意外,車子不幸翻落湖中,謝姓女子當場死亡,而同行的男子受輕傷,沒有大礙,已經轉到附近醫院治療。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因為她發生事故的地點,就在瓦納卡,瓦納卡小鎮距離30公里地方,現在大體安置在附近的醫院,家屬跟代表處的同事,都會過去紐西蘭代表處,跟當地僑胞會同警方處理必要的後續事項,包括後事怎麼安排。」
 
▼(示意圖)

 
警方也正在調查車禍發生原因,瓦納卡是紐西蘭南島的一座小鎮,位於瓦納卡湖的南端,是前往阿斯帕林山國家公園的據點城市,現在觀光業和冬季滑雪場是瓦納卡的主要產業,當地風景秀麗、氣候温和是紐西蘭的觀光勝地,每年更吸引不少年輕人前往打工度假,不過,在外不論是旅遊、求學、度假打工,是要留意自身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