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櫃車國道上「折甘蔗」狠撞無辜轎車 1家3口嚇壞了

2018/06/23 13:41 字級:
國道三號新北市土城路段,一輛行駛在外側車道上的聯結貨櫃車,車頭突然反向,就像折甘蔗一樣往左後方內側車道滑行,撞上閃避不及的轎車!無辜挨撞的轎車上,張先生載著妻子跟一歲女兒原本開心南下出遊,途中遇到這驚險狀況嚇壞了,簡直歷經生死瞬間。

▼貨櫃車突然反向衝撞轎車(圖/東森新聞)


下雨天,駕駛行駛國道上,沒想到下一秒,右前方最外側35噸的貨櫃聯結車,突然一直往左靠,竟然反向就像折甘蔗方式,往內側車道失控撞了上來,原本前方還有一輛小貨車,驚險閃了過去,但左後方無辜的轎車上,一家人歷經生死瞬間。

▼貨櫃車突然反向衝撞轎車(圖/東森新聞)


張先生載著太太跟一歲女兒,原本開心南下出遊,沒想到在國道三號上,行經新北市土城路段時,突然被這麼一撞,讓他們嚇壞了。一下車查看,轎車車頭被撞爛,一家三口身上多處擦挫傷,站在路邊驚魂未定,太太抱著小孩趕緊安撫,一旁肇事的鄧姓貨櫃車駕駛,則在闖禍後急著打電話聯繫。

▼轎車車頭嚴重損毀(圖/東森新聞)


國道警方回應,如果在限縮100公里的路段,小客車距離前車要保持50公尺,大型車則拉大距離至少要80公尺。貨櫃聯結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後方車輛,被國道警方開罰3000到6000元,也嚇壞這無辜的一家三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樣太危險!一名網友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原本看似一路順暢的路況,卻出現一輛紅色轎車突然倒車迴轉,直接撞上原PO的BMW愛車,導致車子的左前方被撞了一個大凹洞,讓他氣得痛罵:「把高速公路當停車場,一個倒車108萬!」

▼紅色轎車突然在高速公路上迴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行車紀錄器,只見畫面中他駕駛著BMW愛車,正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隨後一旁車道的車輛緩緩停了下來,當他繼續往前行進時,一輛紅色轎車竟直接迴轉倒車撞上愛車,讓他當下氣得在車內大罵髒話。

▼紅色轎車迴轉倒車直撞上原PO的愛車,導致車子左前方被撞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當原PO下車查看時,發現愛車的左前方全被三寶撞爛,讓他氣得怒轟「一個白癡把高速公路當停車場,竟然在高速公路回轉,一個倒車108萬!」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給大家評評理,隨即引來網友紛紛痛批「高速公路倒車!誇張用力賠吧!」、「哇靠!他是要轉去哪?」、「可以終生吊銷駕照嗎?太恐怖了」

也有網友表示,「一定要給他賠,不要心軟,記取教訓以後不要開車」、「又是一個用雞腿換來的」、「三寶無極限!但是他要迴轉去哪?」、「兩手一攤沒錢啊!想怎樣」、「紅車賣五次都賠不起」掀起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